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败家”大搜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可可

  1.买衣服、鞋子——金牛、巨蟹、魔羯

  金牛座女生属于品味高超派,一旦她一遇到喜欢的东西,再多钱都愿意花。例如她可能为买一只手表而一掷千金面不改色。可是,平时的她却省吃俭用。巨蟹座女生属于名牌狂,她喜欢用名牌来“衬托”自己,而且一旦有能力赚钱或者是有老公的零花钱在背后支持时,她的置装费马上“节节高升”。魔羯座女生一旦觉得自己工作很辛苦,她一定要买好东西来犒赏自己,而且除了买东西之外,她好像没有什么需要花费很大的嗜好。

  2.买减肥药、保养品、做SPA——处女、水瓶

  处女座女生希望自己很完美,她很重视皮肤的保养,如果她发现自己某方面不太健康,就马上开始调理自己,买营养品、保养品以及去做美容等———这种钱她很愿意花!水瓶座女生不希望身上有某些令自己不满意的弱点,例如当她不满意身上某部位时,如果有一些方法可以去除她的烦恼,水瓶座女生肯定乐意花钱去“买个安心”。
12星座“败家”大搜查(图)
3.买爱的礼物———白羊

  白羊座女生一旦陷入爱里面,就会拼命地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有多爱他,而且她想要对方知道她除了口头上的爱之外,还有很实际的表现。所以,只要身上有钱且时机合适,她会买礼物给对方。不要诧异女生送礼物给男生,对于白羊座女生来说,谁有能力谁就可以送礼物给对方,而且买越大的礼物越有诚意,前提只有一点:她心甘情愿。

  4.买醉、玩乐——狮子、射手、双鱼

  狮子座女生认为生活要新鲜刺激,所以常常会邀约三五好友一起活动,例如爬山、旅游等,对于这种充满乐趣的事情,狮子座女生非常舍得付帐。射手座女生会自己去找一个嗜好,例如她喜欢开车到山野去,她就会买很好的越野车,而且也不吝于买装备,甚至玩车玩得太过开心,影响了工作,她也觉得无所谓———射手座女生太喜欢自由的感觉了。双鱼座女生工作时非常认真,放松时却要彻底放松,所以经常选择放假时跟一些女性好友去Pub喝点酒,让自己开心一下。

  5.算命———双子、天蝎

  双子座女生很好奇,一旦她开始对算命这件事情好奇时,她就很愿意去遍访名师,简直就像是要收集玄学资料来写书一样。而天蝎座女生同时会花重金去让自己信任的玄学师傅告诉她一些神秘的事情,甚至有时干脆自己也学起算命来,不过,在她能够自行算命前,会花费不少钱当学费。

  6.电话费———天秤

  如果男友在远方,天秤座女生的电话如同热线,因为她没有安全感,她一定要对方在电话那一端一再地保证爱她。另外,天秤座女生平常一定有很多喜欢用电话聊天的朋友,大家有事没事就联络一下,也是一种彼此牵挂和关心的好办法。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