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病痛缠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一则恶俗的药膏广告说道:“每个明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酸痛。”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一则恶俗的药膏广告说道:“每个明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酸痛。”好莱坞明星不幸被言中!在台上风光的同时,这些闪闪发光的星星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特别是身体健康方面。在不规则的生活、拍动作片时造成的伤害让好莱坞星哥星姐“七劳八损”,苦不堪言。

  伊丽莎白·泰勒:心力衰竭、脊椎断裂

  好莱坞老牌女星、“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近年来病魔缠身。近日,现年72岁的泰勒接受了《W》杂志的采访,她坦言,自己的健康状况的确有所恶化,不过这位一代影后十分豁达地表示,她并不畏惧死亡。

  泰勒在采访中透露,她近来被诊断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出现疲乏无力、呼吸急促、身体慢性衰退等症状。泰勒的脊椎也一直不好,有先天性脊椎病,疼痛时常发作。上个月,她因脊椎断裂入院接受脊椎麻醉手术。“我的身体一团糟,如果从镜子里看的话,脊椎根本就凹凸不平。我已经加入又老又可怜的老太婆行列了。我的X光片很可怕,骨科医生甩着手说‘很抱歉,我们无能为力!’这真可笑。”

  泰勒的确多次经历“鬼门关”。12岁拍《玉女神驹》时,她从马上摔下来背部受伤,从此成为医院“常客”。1961年,她在拍摄《埃及艳后》时,因肺炎差点丧命;1990年,她肺炎复发,住院长达3个月;1995年,她因高血压及心律不齐住院;1997年65岁生日前夕,她开刀拿掉一个脑部良性肿瘤,还动过3次髋部骨头手术。她还好几次感染病毒、脚踝出问题,子宫也被拿掉了。泰勒回忆了43年前,她在伦敦濒于死亡时,灵魂脱离身体时的瞬间感受。那一刻,她看见了第三任丈夫、电影制片人迈克·托德。托德1958年死于飞机坠毁。“这很难言说,我走在隧道里,看见了迈克,他说‘这不是你该来的时候’。于是我开始努力,结果就回来了。直到今天,我都记得这一切,就像是一次旅行。”
好莱坞明星病痛缠身(组图)
乔治·克鲁尼:腰椎间盘突出症

  明星云集的年度大片《12罗汉》即将粉墨登场,但片中明星却在这个节骨眼上纷纷被身体问题滋扰,先是刚刚生产的朱莉娅·罗伯茨不得不卧床休息一个月,现在另一个“罗汉”乔治·克鲁尼又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形容憔悴。

  被伤病困扰的克鲁尼整个上周末都在他洛杉矶寓所的床上度过。为此,他取消了上周日去纽约宣传《12罗汉》的行程,原定的行程中包括本周做客大卫·莱特曼的“晚间秀”、“早安,美国”、“查理·鲁思”和“日间秀”等一系列电视节目。

  克鲁尼的发言人斯坦·罗森费尔德透露,克鲁尼的症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而最近病情突然恶化,克鲁尼不得不求助于医生。加上坐月子的罗伯茨,华纳电影公司现在只能在两个大牌明星缺席的情况下,把史蒂文·索德伯格这部声名在外的《12罗汉》推向市场。尽管罗森费尔德表示,克鲁尼目前“休息充分”,但他没有透露这位大明星预期中的康复日期。

  布鲁斯·威利斯:差点失明

  在电影《虎胆龙威》中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此前在拍摄动作片《太阳的眼泪》时被现场用来制作特效的烟火击伤前额,而且由于接近眼睛,让他差点就和自己的眼睛说“拜拜”。虽然在银幕上是刀枪不入的铮铮男儿,但现实生活当中的布鲁斯却也是人肉之身,所以在片场受到意外伤害之后,他还是决定对制片方提出起诉。
好莱坞明星病痛缠身(组图)
在拍摄《太阳的眼泪》这部军事题材的电影期间,有一个镜头要用爆竹模拟子弹齐射地面的场景。但是,当摄制组的特效制作人员点燃爆竹后,有一支爆竹不凑巧地击中了威利斯的前额。美国一家高级法院已认定,威利斯“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受到了严重伤害”,不过法院方面也没有就威利斯受伤的具体情况加以描述。尽管威利斯表示自己已经到医院看了病,可能还要继续治疗,但他并没有要求制片方进行任何金钱赔偿,只是要求被告制片公司和特效制作人员乔·潘科克“保证在今后烟火施放过程中严格监督,保证整个过程更加安全,而且要雇用训练合格的操作人员。”看来,腰缠万贯的威利斯打这场官司并非是为了钱,他表示,他也知道在出演一些动作影片时受伤是在所难免的,但制作方起码要将这种可能性降到最低,以保障演员的人身安全。制片方则表示在等待起诉过程中,不便发表任何评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