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教父教母人选 小贝家婆媳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选择了维多利亚的兄妹做两个孩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教父和教母,这使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母亲之间的婆媳关系变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对于没有任何他们家的亲戚入选这个“角色”,贝克汉姆的父母显得极为生气,而贝克汉姆的亲属觉得那是对他们的故意冷落。有消息称,“大卫也有两个姊妹,但是她们并
不知道这件事,这足以证明她们受到了冷落”。因此,将于12月23日在位于赫特福德郡“贝金汉宫”内的小教堂中举行的“受洗典礼”可能会面临十分尴尬的局面。

  小贝成了“妻管严”

  现年30岁的维多利亚已经怀孕六个月了,但是贝克汉姆根本没有为自己的家庭争取一点权利。因为继他传出绯闻之后,他就对维多利亚言听计从,毫不反驳。有朋友说:“大卫告诉他的亲属他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办法。维多利亚当家,所以他的亲属是‘第一选择’。他对此只能保持沉默。”

  木质城堡作孩子圣诞礼物

  这位著名球星和他的“辣妹”妻子在他们的“贝金汉宫”中建造了一个木质的城堡,他们为此付出了二十八万八千美元。这个城堡是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圣诞节礼物,它拥有炮塔和可以开闭的吊桥。两层高的城堡拥有充足的电力支持,即便是寒冷的冬天,孩子们也能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冰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