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欢已弃旧爱重拾,威廉拟圣诞幽会旧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11月30日英国媒体报道,多名“王室内幕人士”称,事实上,威廉早就和现任女友凯特“感情破裂”,而且正在拟定“秘密计划”,即将在今年圣诞期间秘密前往非洲大草原,与旧爱杰西卡共度“一次意义非凡的假期”。

  非洲之行已是“公开秘密”

  据透露,威廉“迫不及待”地向好友表示,一定要安排出时间去肯尼亚见杰西卡。威廉一名密友披露:“目前他和杰西卡仍在安排这一幽会计划,有许多日期还需要商定,因为圣诞节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忙碌的。”而杰西卡的一名密友则称:“威廉王子在圣诞期间来非洲玩,这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

  威廉称“生命将展开新篇章”

  据悉,威廉在私下表示,他希望“这次意义非凡的假期”之后,“他的生命从此展开一个新篇章”。据内幕人士称,威廉此话有2层含义:一方面,2005年夏天威廉即将从大学毕业,并在此后很可能学弟弟哈里展开兵旅生涯;另一方面,也是指他的感情生活,象征着他和米德尔顿的“正式分手”,以及和杰西卡的“正式复合”。
新欢已弃旧爱重拾,威廉拟圣诞幽会旧女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威廉王子近日滑浪,一展英姿。

  和现任女友明年1月就分居

  据内幕人士称,威廉和现任女友凯特关系早就“破裂”。据悉,2人本来和另一好友共同住在大学附近的一套房子中,但是,由于威廉和凯特之间关系日趋紧张,凯特已经决定在明年1月返校后搬走。而早在今年夏天,多名“密友”就曾看见2人在汽车中激烈地争吵,据称从那时起2人就已“貌合神离”。

  与旧爱感情“急剧升温”

  与此同时,威廉王子却和旧爱杰西卡感情“急剧升温”。据内幕人士称,在那段时间里,王子频繁地给杰西卡打电话和发电子邮件,向其倾吐自己感情生活的烦恼。不过,2人在公开场合始终避免同时出现。直到11月6日,杰西卡和威廉王子才双双出现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但当时威廉及其密友均矢口否认“2人已经复合”的传闻。

  (袁海)

  -

  -

  新欢VS旧爱

  据报道,威廉王子总计有过2名“较为正式”的女友,一个是他众所周知的现任女朋友——22岁的大学同学凯特·米德尔顿,交往1年时间;另一名则是22岁的杰西卡·克雷格,威廉王子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认识的漂亮女孩。
新欢已弃旧爱重拾,威廉拟圣诞幽会旧女友(组图)
图:新欢凯特·米德尔顿(已被甩)

  据悉,22岁的杰西卡·克雷格是肯尼亚北部群山之间的雷瓦·当斯(LewaDowns)大草原农场主的女儿,威廉王子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与之认识。2003年6月,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拥有一头金发的杰西卡曾坐飞机从肯尼亚来到英国,做为明星客人出现在威廉的生日宴会上。此后杰西卡好长时间都与威廉陪伴在一起,成双成对出现在查尔斯王子的海格罗夫庄园等处。但之后不知何故,她和威廉王子的恋情就再没了下文。之后,凯特迅速取代了其“位置”,成为威廉的“正式女友”。然而11月初,却突然传出威廉王子已“甩掉凯特”的消息,但威廉本人立即矢口否认。
新欢已弃旧爱重拾,威廉拟圣诞幽会旧女友(组图)
图:旧爱杰西卡·克雷格(已复合)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