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约翰走了!巴里摩尔父亲约翰过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的父亲约翰·德鲁·巴里摩尔本周一在洛杉矶去世,终年72岁。虽然巴里摩尔家族并未透露约翰的具体死因,但约翰今年3月已开始在轮椅上生活,而长年患病的他数年前还患上了精神病。

  今年2月,德鲁·巴里摩尔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而她的父亲、祖父、她的祖父的兄长及姐姐都已在星光大道留名。

  一个不合格的父亲和丈夫,一个恶棍

  约翰·德鲁·巴里摩尔和女儿德鲁·巴里摩尔间的感情非常疏远,原因是约翰年轻时沉迷毒品,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不过,在父亲去世后,德鲁还是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称:“他是个很酷的人。你想他时就请你微笑吧。”

  去年8月底,医生向约翰发出了病危通知,但德鲁·巴里摩尔却拒绝见他一面,因为她不能饶恕父亲当年沉沦毒品不关心她。虽然德鲁3年前就与父亲约翰脱离了父女关系,但她仍然愿意每年付给父亲4.8万美元的赡养费。德鲁·巴里摩尔曾在她的回忆录《迷失的小女孩》中这样描述父亲约翰:“他是一个阴险的人,他的出现只是为了虐待他的女儿和前妻,同时向她们要钱。”

  一个50年代的银幕偶像,一个失败者
老约翰走了!巴里摩尔父亲约翰过世(图)
约翰·德鲁·巴里摩尔1932年6月4日出生于加州比弗利山的演艺家庭,他的父亲是上世纪30年代银幕上最受人爱戴的白马王子约翰·巴里摩尔,他的母亲是女演员德洛丽丝·科斯特洛。而他的伯伯和姑姑也分别是巴里摩尔家族赫赫有名的莱昂那多·巴里摩尔和艾萨尔·巴里摩尔。另外,约翰的姐姐黛安娜·德鲁·巴里摩尔也是著名的演员。

  约翰少年时期就开始从事表演工作,上世纪50年代,他出演过《夕阳西下》、《夜阑人未静》、《魁北克》等影片。但约翰因为被毒品、酗酒、家庭暴力等问题所困扰,事业每况愈下。上世纪60年代初,他离开好莱坞去意大利发展,但在当地,他同样麻烦不断。他自己也承认:“我不是一个性格和善、整洁干净的美国孩子,我只是一个人,那些不好的事情发生很正常。”

  在1964年之前,约翰·德鲁·巴里摩尔结过两次婚,与第一任妻子卡拉·威廉斯育有儿子约翰·德鲁·巴里摩尔三世。后来约翰重返好莱坞,娶了第三个太太杰德,两个人有了可爱的女儿德鲁·巴里摩尔,但不久就离婚了。

  重回好莱坞的约翰在演艺事业上再也没有取得什么成就,只是在一些电影和电视剧中扮演一些小角色。他认为父亲的成功给他太大的压力。“我不介意别人拿我和他做比较,但问题是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像他那样成功。”

  (扭腰客)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