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链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家喻户晓的美国摇滚巨星鲍勃·迪伦,40年来的音乐生涯在今年4月头一遭出现在电视广告当中,初试声啼,便一鸣惊人。他参与了美国知名性感内衣品牌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新系列的电视广告。并且在Victoria’sSecret店内混音CD。63岁的BobDylan似乎作了双重的突破,商业电视广告以及与性感品牌结合,随即而来的便是媒体跟歌迷批评与赞誉的不同反应。

  鲍勃·迪伦一个极受尊重的摇滚巨星为何选择卖女性内衣?第一个浮现脑中的答案,无疑就是为了钱吧。以前他的音乐也曾经在其它广告中出现,这次他竟然还在广告中露脸!还是他单纯只是觉得拍摄内衣广告十分好玩,而且还可以飞往威尼斯拍摄?根据报导,1965年就有人问BobDylan最想拍摄哪种广告,当时他便回答:女性内衣。

  还是迪伦想要增加曝光机会呢?其实他还是存在这个电视、电台都充斥着嘻哈音乐或是小甜甜布兰妮……的时代里。以上几点都可以简单猜测到他心态。

  这支引人争议的广告一开始,先是满头灰黑发的摇滚巨星鲍勃·迪伦穿着全黑的西装,漫步在风景怡人的威尼斯运河旁的古老宫殿。镜头随着他成熟迷人的眼神,望着除了身着性感内衣、只有银色细跟高跟鞋以及背上纯白羽毛翅膀的美艳模特儿,在偌大的宫殿内玩耍。背景音乐则是迪伦在1997年获得的格莱美音乐大奖最佳专辑《TimeOutofMind》里的《Lovesick》这首歌。这个系列广告总共有15、30、60秒的几个版本。

  这支广告在今年4月初开始播放,Victoria’sSecret的创意主管EdRazek表示,将会为广告购买3个礼拜的强打。令人惊喜的是销售数字会说话,这一次的结合让公司立即尝到甜头,在业绩上不仅仅是立即地快速上扬,产品更是销售一空。
新闻链接(图)
EdRazek说:其实在筹划这支广告时,早就设定了《Lovesick》这首歌,是Victoria’sSecret的老板LesWexner提议邀请BobDylan来担纲男主角。出乎意料之外的,这位摇滚殿堂上的前辈竟然马上就答应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Razek表示:我他无法推测BobDylan同意的理由,而我也没有跟他讨论过为何决定,总之BobDylan一口答应。而BobDylan的发言人也不曾对此发表过任何说法。

  这支广告在放映之初,立刻就获得网络上许多聊天室的热烈讨论。

  一位BobDylan的歌迷Elsas在聊天室上说: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广告时,我直觉地认为,这将会是一个错误、不合理的广告。但是仔细地观赏之后,却又极为推崇。甚至,希望有一天,当我到了Dylan的这个年纪时,也会有人来来跟我接触,付一大笔钱邀请我拍广告,并且让我飞到威尼斯,围绕在一群超级名模当中。尤其是在立即大受好评以及获得好到不可思议的销售数字时,这支广告就变得看来不错,试想你比较想贩卖女性内衣还是猫食呢?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