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郁闷高虎:打工仔不要为难打工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刚从雁荡山《神雕侠侣》片场返回宾馆的演员高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在剧中扮演霍都王子。谈及最近围绕他的种种是非,高虎郁闷地说:“我没把自己当明星,说白了也是打工的,你们记者也是,为什么要为难我,什么破事都要大写特写。”

  30万:拼命接戏养老母

  高虎告诉记者,赔给死者妻子的30万是朋友借的,现在为了还钱只能拼命接戏。他说:“那30万是我心头的重压,当时事业刚刚起步,妈妈又做完手术不久,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只能靠朋友帮忙了。我现在私人时间越来越少,只知道傻拍戏。毕竟家里有个老母亲,需要我赚钱来养。”记者问:“现在片酬是不是比出演虚竹前高了不少,是因为演虚竹被认可,人气旺了?”高虎说:“那肯定是因为虚竹,我演的好,投资老板认可我。绝对不是因为我经常出现在报纸上,而且都是些负面新闻。那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他不愿意透露自己目前的片酬到底是多少。

  张纪中:没有他就不红?

  记者问:“如果没有张纪中,你不会演虚竹,如果没有张纪中,你也不会在《神雕》里演霍都,你承认他对你的事业至关重要吗?”高虎激动地说:“难道说我不演虚竹就不是个好演员,没有张纪中,我就不会红。难道全国这么多演员,都要搭他这趟顺风车。那我是不是搭上张艺谋就更红。”说完之后,高虎语锋一转:“不过我很感激张导,我还在拘留所时,他就在《神雕》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是好演员。所以,我对他一直都是感恩戴德,一出来,我就打他的电话,说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不管是什么角色。后来,我没有经过试戏,直接就被他定了演霍都。”高虎还一再希望全国观众对张纪中宽容些,客观些,要肯定他的勇气和魄力。

  高虎在《天龙八部》中扮演的虚竹。
郁闷高虎:打工仔不要为难打工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保安事件”:不发火不男人

  不久前有消息称,高虎在湖南卫视录制节目时,与该台保安发生冲突,还骂粗口甚至动手。昨天,记者提及此事时。高虎“两次激动”地说:“明明是我所有证件被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拿走,说要办登机牌。那个警卫不让进,还骂足我5分钟,我可是一声不吭。后来,我进电梯时被他扯出来,我才火了。换了你,你会忍吗?我要不发火,就不是男人,就不是人了。”高虎对媒体似乎很有戒心,他一再说:“你们记者太狠了,什么屁大的事,都拿来写,要是据实写也好,可你们很多就是无中生有,乱写。有家报纸写我撞人的事,居然用的是高虎谋杀这样的标题,虽然谋杀上打了引号,但是读者看了,会怎么想。”

  《雪山飞狐》:我想演苗人凤

  有消息说王晶准备翻拍金庸名著《雪山飞狐》,而高虎将会出演其中重要角色。昨天,记者向他求证此事时。他说:“我不清楚,那是我们公司,中国文联的戏,但是不一定要用本公司的演员。如果真的定下来要开拍,我一定会主动提出,让我来演苗人凤。他是比虚竹更大的英雄,性格十分丰富。”至于为什么不演胡一刀,高虎表示这个角色太薄,没什么劲。高虎坦言,什么是明星,就是一闪一闪的星,一下子就没了,我要做的是一个好演员,演几个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 艾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虎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