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周杰伦女人最想为他踩两船

  近日台湾一个名为“女人最想为他一脚踏两船”的选举中,金城武、言承旭、谢霆锋等,一起输给了周杰伦。周杰伦以超过四成的得票率把这班靓仔远远抛在身后。

  不少女Fans认为周杰伦能成为她们心目中一脚踏两船的对象,是因为他说话不多,连现任女友的身份,也不肯透露半句,保密功夫一流,假若跟他一起,也不怕被揭穿。而金城武虽魅力十足,绯闻不多,但却缺乏八卦话题,让女人很难想象他会是一脚踏两船的对象人选。而言承旭则太过靓仔,令人难以接近,加上他个性率直,即使有女人愿意为他踏两船,恐怕他也会拒人于千里。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木村拓哉被嘲笑像机械人

  现年32岁的木村拓哉一向是“万人迷”,一张俊脸令人羡慕。不过日本一本杂志却报道,有女Fans批评木村已经“走样”,并怀疑他在最新面世的海报上动过手脚,用电脑处理过,搞得自己的样子很不自然,好像机械人。

  杂志分析木村此举是要抗衡岁月在脸上留痕的事实,而且他在组合SMAP中是年纪较大的一个,为了避免和相差5岁的香取慎吾并排时显得“老”,于是只好出此“下策”。而且他已经连续11年获得日本女性杂志《anan》举办的“我最喜爱男星选举”的霸主,为了保住这个王者地位,在Fans中保留完美的形象,他只有靠高科技来“保养”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