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洼塚休养5个多月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洼塚休养5个多月复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6月由高楼住处“掉落”地面的日本男星洼塚洋介,休养了5个多月后,正式复工了!

  坠楼后,洼塚以惊人的速度复原,11月24日悄悄地参与电影《飞鸢变串烧》的客串演出,事故后第一次在拍摄现场出现的他,很谦虚地向所有现场工作人员说:“新人进场咯!”洼塚走路时脚部虽然有些微不适,但一看到许久不见的园田贤次导演,立刻上前兴奋相拥。

  《飞》从原作、导演到制作公司,几乎都是洼塚之前主演的《凶气之樱》的原班底,旧面孔的安心感让洼塚愿意以友情客串的身份,把此片当成踏出他复工的第一步。片中洼塚饰演一名发型设计师,女主角观月亚里沙饰演的能干上班女郎,带着饰演女建筑工人的通山爱里来找他,请他帮通山发型大改造。

  当天洼塚是自己开车抵达,下车后还一步步自己走进拍片现场。观月亚里沙事前并不知道洼塚客串演出,看到他出现在拍摄现场时惊讶地说:“说高兴还不如说有点对不起他,让他客串演出实在不好意思。”

  洼塚看起来神色清爽,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出中表现顺利,他笑说:“这真是不错的复健运动。”结束后,洼塚很高兴地说:“OK,我要复出了!”据了解,洼塚预定明年开始担纲主演新片,预计最快明年中,观众就能看到他完全“复活”的模样。(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