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记碟报·先睹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7 重庆商报

  《小偷》(俄罗斯片)

  导演:Pavel chukhraj

  主演:Vladimr mashkov

  Yekaterina rednikova

  本片成功塑造了一位复杂的小偷托杨的形象。他是英俊的帅哥。他在欺骗寡妇卡嘉之时,也产生了真实的感情。卡嘉之子桑亚在托杨身上找到了父爱的影子,增添了男子汉的气质。卡嘉几次欲逃离小偷未果,最终受到惩罚。当托杨被抓之际,她因怀上其骨肉而难产至死。桑亚被送进孤儿院,当他在街上偶遇出狱后的托杨,发现他劣迹未改,愤怒地掏枪将其击毙。这是部值得收藏的经典电影。

  《扒手》(法国片)

  导演:罗伯特·布烈松

  主演:马丁·拉萨尔、 玛丽卡·格林

  这是法国“新浪潮”代表人物罗伯特·布烈松的作品。讲述一位出身贫寒、心灵手巧的小偷的故事。影片中大量关于行窃手法的场景,令人叹为观止。记录片法式的风格在当时戏剧化盛行的电影世界里称得上“异数”。国内第六代电影人贾樟柯的名作《小武》吸收了本片的一些养料。

  《对决》(美国片)

  主演:RogScheider

  Jurgen Prochnow

  极为少见的有关边境冲突题材的故事片。讲述冷战时期,在西德与捷克边境,美国军队和苏联军队中两位上校引发的激烈对抗。由于两位上校一个参加过越战,一个参加过阿富汗战争,均为对和平年代军人生活乏味的战争狂,加上两国之间的仇视,于是在边境发生摩擦,你炸我的军车,我轰你的炮楼。不过最终双方军队未卷入两人的搏杀。好莱坞式的故事结构热闹,但缺乏真实感。(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