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张曼玉

  出席《Clean》首映礼 20名保安护驾

  本报讯戛纳影后张曼玉(Maggie),大前晚出席其得奖电影《Clean》(港名《错过又如何》)首映礼。Maggie魅力没法挡,吸引数百名Fans围观,大会要出动20名保安人员护花,但
在离场时依然引起混乱,其间更有记者跌倒,场面混乱。

  张曼玉一身LV晚装到场,颈上佩戴当日夺戛纳影后时的“幸运葫芦”吊坠,高贵迷人。Maggie保持一贯风格,未有接受传媒访问。大会只派发一份包括采访对话的通稿给传媒“交功课”。

  Maggie在台上说:“凭这部片得奖后,自己没有多大改变,不过就增强了信心。做艺人20年,都算是一份安慰,证明我20年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她形容戏中角色,性格与本人十分相似,同样是倔强、霸道和脸皮薄。对于外界指她作风不像“好莱坞女星”,她就表示从未接拍过好莱坞电影,当然算不上是好莱坞女星,但只要有好剧本和好导演,亦会考虑接拍。 (太阳)

  周星驰

  《功夫》记者会敷衍应付 记者起哄

  本报讯周星驰前日为新片《功夫》举行记者会,不过首次在港宣传此片的星爷,却未如早前在日本宣传般有求必应,记者会上不但不设传媒访问时间,当传媒要求他摆姿势拍照时竟敷衍了一句:“下次先!”令记者大感无瘾,嘘声四起!

  周星驰早前往日本为《功夫》造势,当时星爷除邀请日本格斗王小川直也出席试映会,他更即场表演功夫讨传媒欢心。但前日的记者会上,周星驰事先声明只设记者举手发问环节,且限定时间及问题数目。有女记者问到拍《功夫》最困难是什么地方时,他淡淡地说:“这个问题以后找天再慢慢谈吧。”想不到该记者亦风趣回敬道:“你一定要记得找天才好啊。”引得满堂大笑。

  星爷拍摄大合照后,现场传媒要求他拍摄单人照,他一脸勉强地站在宣传板前,当记者要求他摆姿势时,他竟敷衍地说:“下次先啦!”说罢即快步离开,全场即时报以嘘声,但星爷则充耳不闻返回后台。 (东方)

  图:

  张曼玉佩戴当日夺戛纳影后时的葫芦吊坠出场。

  星爷在港宣传《功夫》,不肯现场耍功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