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个内地个唱本月18日天河体育馆举行 黄凯芹广州个唱大变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香港老牌实力派歌手黄凯芹本月1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个唱。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凯芹对自己的首次内地演唱会表示“期待”和“享受”。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和舞蹈演员的服装全部由他亲手设计,一反他以往温文尔雅的舞台形象,要来一次夸张的科幻感觉。

  继陈小春8月份在广州精彩亮相之后,黄凯芹受到同一家知名啤酒公司的邀请来穗演出
,这也是他入行多年以来首次在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1996年淡出乐坛之后,黄凯芹2002年重返舞台,今年5月在香港红馆开了3场个人演唱会。说到重返舞台的感受,黄凯芹称现在的舞台能做出新的效果,让他觉得很过瘾。这次广州演唱会,他会亲自设计服装和舞台效果,享受整个过程。虽然多年不见恐怕现在的歌迷会对黄凯芹感到陌生,但他还是相信广州会有歌迷一直支持他。

  读文学出身的黄凯芹一向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站在舞台上也多半是西装革履,相当“正经”。可这回他要颠覆自己以往的舞台形象,要给观众全新的感觉。说到他设计的服装,他显得很兴奋:“好像卡通片一样,刚开始捧着自己的手稿都觉得很夸张,有点像新派歌剧,也有点科幻电影的味道。一帮女舞蹈演员设计的服装起初还因为太透明过不了关,后来作了轻微修改,才避免了尴尬。”据悉,该演唱会的服装费达30多万元。

  2002年从异乡回到香港乐坛时,黄凯芹曾给自己定下3年的“观察期”。现在接近尾声,反观过去一段时间的成绩,黄凯芹表示“还好”,起码自己感到自己是在进步的。至于是否继续在乐坛走下去,黄凯芹则表示要看自己和唱片公司的取向是否一致:“我真的喜欢唱歌,我会考虑唱片公司在歌曲风格路线上能把我带到什么地方。”他强调,只要有人想听他唱歌,他就会继续唱。

  图:

  黄凯芹手中的手杖是个唱中一个新造型的道具。 本报记者 姬东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