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拍戏险破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昨天,《非常24小时》拍摄发生意外,导致胡兵脸部多处受伤。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这一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采访。《非常24小时》制片人刘沙告诉记者,“胡兵在拍摄一场破窗戏时不慎受伤,导致脸部多处受损,经过妥当治疗,伤势已无大碍。”刘沙表示,已对剧组有关的责任人作出了严厉的批评,警告他们以后再也不许出现类似事件。刘沙还对胡兵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胡兵受伤之后,依然坚持工作,还说‘轻伤不下火线’,我们听后都非常感动。”

  刘沙告诉记者,导致胡兵受伤的戏是发生在一幢居民楼内,大年三十,一伙青年男女正在举行家庭PARTY,此时家内突然燃气外泄。身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副主任的孟少杰(胡兵饰)破窗而入,挽救了这群年轻人。刘沙说:“这场戏危险系数很高,我们本来打算用替身来完成。但胡兵不答应,坚持自己亲自完成这一动作。”在开拍之前,剧组工作人员已做好了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四处纷飞的破碎玻璃将胡兵脸部多处划伤。正当大家想给胡兵包扎伤口之际,他推开众人,用手捂着脸上的伤口跟导演沟通,主动要求再拍一条,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