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六部大片打头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昨天从中影集团提前获悉了明年年初引进的几部大片片目,与往年不同的是,明年引进的大片不再为好莱坞电影独霸,而是改用了“多国别、多题材和多类型”的原则。先期引进的六部影片是英国片《网住爱情》、法国片《法国间谍》、美国片《极地特快》、法国片《婚路漫漫》、美国片《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以及美国片《超人家族》。

  据了解,由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一人分饰 5个角色的《极地特快》,将最先与观众见面,上映档期定在1月21日。该片由《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执导,由于既是计算机动画又是真人电影,极有望掀起一场真正的电影科技革命。而继《谍影重重2》、《烈火雄心》两片的档期撞到同一天后,由华夏、中影联合发行的《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与上影集团发行的《超人家族》将再度“火拼”,为抢到贺岁黄金档,两部大片的上映档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2月4日。《超人家族》上映首周就在北美赚得7070万美元票房,《狂蟒之灾2》则营造出远远超过前一集的恐怖氛围。此外,由中影发行的浪漫爱情片《网住爱情》将在2月13日上映,法国片《法国间谍》与《婚路漫漫》也出现“撞车”现象,将在 3月 11日同一天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