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坤式原创 亚洲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2 每日新报

  日前,首届亚洲音乐盛典颁奖演唱会在韩国汉城举行。杨坤作为惟一一名代表中国内地音乐的歌手,在当晚以热辣的拉丁风情演绎震动了全场观众。

  当晚,杨坤捧得亚洲音乐盛典授予的亚洲音乐贡献奖”,以表彰他为亚洲带来最高品质的原创音乐。

  在韩期间,杨坤不但接受当地知名媒体 KBS、 SBS、 YTN及Mnet的专访,来自日本的NHK著名电台、电视台对杨坤早先参加日本大阪“2004之梦”大型演唱会的出色表现记忆犹新,此次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当杨坤被问及是否会与滨崎步合作时,杨坤坦言:“音乐可以消除语言障碍,我十分看重与国外歌手的音乐交流,一同为促进亚洲音乐献出自己的力量。”

  昨天,记者电话连线了获奖后的杨坤。

  记:参加此次“亚洲音乐盛典”有何收获?

  杨:能与那么多优秀歌手一同站在如此华丽的舞台上演出,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演出经验。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舞台,灯光、舞美、技术都属一流,对于歌手来说,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音乐,我觉得非常荣幸。

  记:为什么在盛典现场没有唱你的成名曲《无所谓》?

  杨:《无所谓》在中国歌迷心目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但如果你听不懂里面的歌词,就失去了意义。因为是在韩国演出,而且又是多元化的音乐舞台,我就选择了两首拉丁曲风的歌曲。

  记:怎么看待韩国音乐?

  杨:韩国音乐注重西方流行元素,而且技术做得很好。中国内地的音乐元素十分可贵,如果技术跟进,那中国音乐会做得很出色。

  记:韩国的歌迷留给你怎样的印象?

  杨:韩国的歌迷很成熟,对国外的歌手也很热情。在韩国或者日本,媒体经常会报道歌手的发片情况等,歌迷也经常能近距离接触歌手。

  记:对于你在亚洲音乐盛典的表现如何评价?

  杨:说心里话,开始我担心韩国歌迷是否能接受我,因为很少在那里宣传。可是上台后,就发现顾虑完全是多余的,他们真的是太热情了,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对这次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