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霑葬礼秘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著名词人黄霑的葬礼昨天在香港秘密举行,除了黄霑的亲人及几位挚友外,几乎没有明星到场。在之后的记者会上,黄霑的家人宣布了12月5日举行追思会的消息。

  昨天上午10点,安放在香港沙田仁安医院的黄霑遗体被送上了灵车,黄霑的儿子黄宇瀚一路陪同前往歌连臣角火葬场。黄霑的家人包括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及黄霑的遗孀陈惠敏
早早在火葬场等候。黄霑远在国外的前妻华娃也赶了回来。下午1点30分,黄霑家人在火葬场举行了一个近15分钟的简短仪式。为了尊重黄霑生前意愿,此次的葬礼在秘密状态下进行,除了他的亲人之外,谢绝外人参与。所以现场不同于张国荣、梅艳芳、罗文等人的出殡仪式,记者们没有看到任何明星的踪影。

  下午3时,黄霑的家人举行记者会,黄霑生前的一班好友萧潮顺、倪震、陈淑芬等出席,他们讲述了有关黄霑的葬礼过程,并宣布将于本月5日下午3时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追思会,当日不设入场券,但凡想向黄霑做最后致敬的朋友,都可到场参加。而黄霑生前的十位好友,包括谭咏麟、陈淑芬、顾家辉等将在追思会上逐一上台悼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