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晓萱玩“伤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59 今晚报
范晓萱玩“伤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范晓萱的近况。河北区王串场容彩里王斌王斌读者:

  两年未有新作问世的范晓萱,将于本月推出新专辑《就是我》,与以往的甜美风格不同,这次专辑中都是一些伤感情歌。

  范晓萱与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林玮哲从2000年开始接触,直到最近才签订了合约,范晓萱表示:“之前已发过一张单曲,我们认为单曲是可行的,写好一首歌就出,那种热情还在。”

  久未露面的范晓萱明显消瘦了许多,她说因为忙于制作新专辑,体重直落至38公斤。在新专辑中范晓萱几乎包办了所有创作,当被问到歌曲的风格时,范晓萱说:“那些歌曲一点也不甜美,你们仔细看看歌词,就会发现都是一些伤心的歌曲。”范晓萱表示,这些歌词大多来自于她的生活感受,歌词里没有出现“爱你爱到底”或“海枯石烂”等词句,她希望的感情是当自己陷在某些情绪或问题里时,对方能协助她解决,而不是光安抚她的情绪。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到时范晓萱会推出心情手札,书的封面还请到妈妈亲手打毛线编织成封套,为此妈妈连日加工,目前已完成100多本。

  聊音乐,范晓萱可以侃侃而谈,但说到感情,她坚持封口,仅表示与周俊伟已经分手,但两人还是朋友,周俊伟还会帮她录音,是音乐伙伴,“以前太多无谓的报道,我觉得很烦,感情这部分我不如保留起来,不管有没有男友,我都不讲”。与周俊伟分手之后,喜欢一个人生活的范晓萱面对感情的态度是“可有可无”,她说,十几岁时会对感情有甜蜜的憧憬,现在的她不相信有完美的爱情,“就算恋爱也只是希望吃饭或看电影时有人陪,其实朋友也可以有这样的功能,所以对爱情一点也不强求。”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