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牛群没露面 2005央视春晚二审无"大腕" (2004-12-02 10:51:3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2 新华网

  剧组严密封锁消息,冯巩、牛群、赵本山没有露面

  2005年春节晚会的二审前天晚上如期举行,与一审相比,二审的“星味”没有增加多少,老百姓关心的几个问题又成为了当日的焦点,因为此前春晚剧组对媒体强调了“千万不能将节目再曝光”的要求,所以毫无例外众媒体全部被拒之门外。据记者观察,当日的春晚二审的明显感觉就是没有大腕参加。

  语言类节目缺少大腕

  虽然春晚剧组一再强调明年格外重视语言类节目,但是大家熟脸的演员却对春晚不太认账,当晚一共审查了七个节目,总体质量并不高,演员中也没有太多大腕,出场的最大的腕是郭冬临,他还是不失以往的搞笑风格,但他表示本子还得改,所以一定能更好。

  剧组邀请的很多演员因为档期的原因都没有来,比如冯巩、牛群的组合因本子不太适合没有在二审中露面,记者致电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时,牛群表示,今天一天都在拍戏,没有时间过去,谢谢大家的关注。

  而赵本山此前向记者表示还在等待好本子,没有好的剧本就没法上,因为现在他正在紧张地进行《马大帅2》的收尾工作,所以也没有露面。

  毕福剑不主持演小品

  当晚审查的语言类节目主要包括相声《永远是朋友》以及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和一个群口相声,这些节目大多是新人新作,演员们都化妆、表演得很卖力,演员中还有一位出众的主持人,他就是今年十分红火的主持人毕福剑。

  毕福剑平时主持节目便以幽默见长,当日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他的小品目前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所以他极有可能成为在春晚上演小品的主持人,这也是总导演郎昆想出的新点子。(特约记者宁玲)(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