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燕妮难耐寂寞移情言承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3 浙江在线

  自从与相恋14年的黄霑分手后,林燕妮很少传出恋闻,但才女也有芳心寂寞的时候。近年来,林燕妮便将感情寄托在偶像身上。看完《流星花园》后,才女竟恋上了“万人迷”言承旭,不仅像小女生一般出席偶像的大小活动,更计划亲自操刀,为言承旭出书。

  寻找“梦幻”爱情

  林燕妮与黄霑相恋14年,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收场。自此之后,林燕妮甚少有恋情传出,平日以写作、看书和看电视为乐。在旧爱黄霑日前逝世时,由于她不肯见黄霑最后一面,让不少人觉得遗憾。看起来好像是铁石心肠,但是事后林燕妮却连续数日足不出户,难掩伤痛之情,足见她并非“无情之人”。

  自看过台湾电视剧《流星花园》之后,林燕妮便迷上了戏中饰演“道明寺”的言承旭,尤其是道明寺对杉菜情深一片、至死不渝的一段情,让她感动不已。此后,林燕妮也成为了言承旭的忠实影迷,追看他所有主演过的剧集。或许现实中的爱情让她失望透顶,才会转而追寻这种“梦幻”爱情吧。

  贴身追踪偶像

  今年8月,言承旭推出首张个人大碟,并在台湾举行了一连串的签名会和歌迷聚会等活动,林燕妮为了见偶像一面,不惜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飞到台湾贴身追踪偶像。在这期间,她出席了言承旭的所有宣传活动,包括8月14日在台中举行的唱片预购会、8月15日在台北举行的盖印会、8月16日晚举行的言承旭私人歌迷聚会。私人歌迷聚会当晚并不邀请任何媒体采访,只招呼世界各地的言承旭歌迷,但林燕妮依然是座上客。原来她私底下经常和言承旭的歌迷会联络,查问偶像的行踪,丝毫不逊于小女生的疯狂。

  计划操刀出书

  早前,林燕妮计划亲自执笔,为言承旭出一本书,同时又联系了言承旭的经理人公司,希望与他面对面做访问。不过由于言承旭一直没有档期,访问一拖再拖。

  而关于出书一事,言承旭的经理人表示可能只是计划中,并没有提到日程表上来,至今也没有人和他们正式联络,不过对林燕妮邀请言承旭做访问一事,经理人承认确有此事。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