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为金马奖试穿洋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53 浙江在线
林志玲为金马奖试穿洋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金马奖最标致的女主持人林志玲昨天定装,一口气试了3套衣服,配上千万珠宝,果然十分贵气!而不知是否心情太High,当她穿上第一套“RobertCovalli”的粉红洋装现身时,透过光线,美女胸前2点激凸露馅,立刻引起媒体一阵哗然!

  林志玲定装,养眼镜头不少!一连换了3套风格迥异的服装,有低胸性感的粉红洋装、也有金色露背礼服,另外还有帅气的中性裤装;对于服装,她坦言最害怕“穿帮露点”,并希望这种事永远不要发生,只是昨天仍不小心发生“激凸”意外,名模的反应很镇定,从头到尾维持一贯笑容,宛如糗态不曾发生。

  而换上第2套黑色“Dior”的帅气裤装,林志玲摇身一变为男人婆,问她会不会觉得太Man?她瞪大杏眼说:“真的吗!那我成功了。”有人说Man,有人直言不讳说像“T”(女同性恋中的男性角色),林志玲都欣然接受,“当男生真的很好,很帅气,我很想尝试当男生。”

  电视金钟奖上周才刚结束,对于今年流行的“乳浪臀沟”风潮,负责林志玲造型的凯渥总经理洪伟明认为“志玲尽管走自己的路线,不用随之起舞”,至于要如何表现性感,林志玲笑说:“为了露而露不代表就是性感,我觉得找对自己的型才最重要。”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