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庾澄庆澄清婚变说:我和伊能静都不会出轨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庾澄庆澄清婚变说:我和伊能静都不会出轨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庾澄庆随卫视中文台到育达商职录影,再次澄清婚变说

  南方网讯庾澄庆和伊能静这对银色夫妻平常工作各忙各的,最近传出两人的婚姻亮红灯,庾澄庆矢口否认,还强调,自己虽然没出席老婆的新书记者会,但是每读她的书必哭,“因为我知道她是在写我,而且还把我写得太好,真的是很感动!”

  台湾卫视中文台“明星克漏字”昨天(1日)走出摄影棚,前进育达商职,进行百人克漏字游戏,不但平常慈祥的校长以嬉哈装扮出现,庾澄庆一出现,更是high翻全场,学生们都一致公认,最希望伊能静来担任导师,因为这样才能“买一送一”,哈林来当助教。

  庾澄庆坦承,学生时代育达美眉在“江湖上”很抢手,是他们几个哥儿们把妹的目标,但是他当年忙着玩音乐,总是“心动,但不曾行动!”但是昨天他看到台下几乎一面倒的女生们,心中还是“小鹿乱撞”、一阵脸红!

  日前有杂志刊出“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因为第三者介入而亮红灯?”耸动标题,庾澄庆以肯定语气回应:“我不可能‘劈腿’,我也有信心,另外一半不可能,说我们任一方出轨,根本是一派胡言。”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他打算与好友们来个家庭聚会、或计划出国旅游去。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