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宋祖德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22 新闻晚报

  金巧巧:这人有病

  晚报讯前日宋祖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周公开拍卖那部与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宋祖德称看见那辆保时捷就想起了金巧巧,并大骂金巧巧是虚伪的人,炒作成性的人,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的人。金巧巧得知宋祖德对她的“狂轰滥炸”,昨日也愤怒回骂道:“他简直有神经病!”

  接到记者采访的电话,金巧巧气愤不已。她说她已从网上看见了关于宋祖德骂她的那则报道。

  宋祖德公开“炮轰”金巧巧其实今年已不止一次,但这次又惊爆金巧巧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对此金巧巧回应道:“当初拍那部戏时我已和吴启华分手一年多,我们那时除了拍戏其他时间没有过多接触,我对他的事情也不清楚,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嫖妓啊?宋祖德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这个小人!”

  (重庆时报)

  牛群:这人没劲

  晚报讯电影《笑里逃生》制作人宋祖德前不久在广州媒体面前公开表示此剧就是写牛群。日前,宋祖德又带着《笑里逃生》在北京做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直言:“我们这个电影就是影射牛群裸捐事件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牛群悬崖勒马,把他拉回相声行业!”宋祖德一而再、再而三地将牛群扯进是非当中,这回可真的惹火了牛群及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牛群公开表示:“宋祖德这人太没劲了!”

  电视剧《还债》的宣传统筹大星表示,《笑里逃生》扯上牛群,只能说明这部电影的宣传炒作太低劣,反复借大家的猎奇心理搬弄是非。

  对于宋祖德老拿自己来开涮的事情,牛群不予理睬:“对于这些人,我觉得不需要解释。我做我认为有意义的事,对得起我的良心,对得起厚爱我的人,对得起天地就够了。解释是在浪费时间!”

  (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