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洛桑绝技再现《星光大道》 董浩力捧军校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55 新浪娱乐
洛桑绝技再现《星光大道》董浩力捧军校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洛桑绝技再现《星光大道》董浩力捧军校美女

  央视三套12月4日19:30将播出《星光大道》第9期的比赛,本期节目的嘉宾有董浩、张大礼、李勤勤和台湾歌手孔令奇。1号选手北京女孩儿陈笛年纪轻轻,却对老北京的生活了如指掌,一身马褂长衫,坐着旧时的黄包车,与卖糖葫芦的、遛鸟的一块儿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让我们看到了一副老北京有滋有味的生活画面。做为一名军校大学生,陈笛既直率,又兼具北京女孩的大方朴实。她曾经在东方歌舞团学过许多带有异国风情的舞蹈,如夏威夷草裙舞等,还擅长弹钢琴、演歌剧、演小品。
董浩叔叔当场就表示:“陈笛最具备星像,有亲和力。”不过,意想不到的是,陈笛还没上场就发生了意外,她在演唱第一首歌祖海的《好运来》时,音乐已经响起,伴舞却没到位,陈笛没能及时出场,她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

  2号选手崔文平来自北京,今年已经50岁了,他的绝活是人体音乐弹奏,而且是他自己发明的,只见他用手指弹奏面颊的各个部位,弹奏出了《说句心理话》,并用多部位合成弹奏了《我是一个兵》。老毕戏称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都在研究崔文平发明的被动发声法。”

  来自贵州大学的3号选手侗族姑娘周丹来自贵州的周丹,多才多艺,擅长古筝、琵琶演奏。她以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受到了孔令奇的称赞。

  4号选手来自陕西的11岁小姑娘刘璐也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她演唱的歌曲《金娃儿》是作曲家专门为她谱写的电影插曲,她还在这部影片中扮演角色。刘璐被张大礼认为是最会取悦于观众的选手。

  本期节目最动人的一幕和高潮却来自5号选手韩继刚模仿洛桑绝活的表演。韩继刚今年26岁,来自黑龙江省安达市的一个农民家庭,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十五六岁时正赶上洛桑在荧屏走红,于是韩继刚迷上了洛桑,每次都跟着电视模仿洛桑的口技表演,他还把自己的名字改为“洛叶”。韩继刚表演的洛桑口技电子鼓、电子琴、古筝、萨克斯、长号和鸟叫都惟妙惟肖,当场就唤起了全场观众对洛桑的怀念。更令韩继刚感动落泪的是,他的爸爸妈妈也第一次来到北京,并站到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由韩继刚口技伴奏,妈妈演唱了年轻时最喜欢唱的《北京的金山上》。在全场观众的一致要求下嘉宾董浩走上舞台把最佳现场歌手奖颁给了韩继刚的妈妈。韩继刚后来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他的电子鼓口技比洛桑还强,他特别想拜发现和培养了洛桑的博林为师。当记者把他的想法转告给博林时,博林说很遗憾当时没能到比赛现场,他表示12月4日晚一定要好好看韩继刚的节目。

  强手四起,精彩纷呈,董浩感叹说:“这期选手都太强了。”他十分看好的1号选手陈笛能否转危为安呢?深受孔令奇赞赏的周丹能否夺冠呢?嘉宾们的点评是不算数的,究竟谁能荣登本期《星光大道》周冠军的宝座,还得看由普通工作者组成的评审团的最终决定!

  本期《星光大道》首播时间:CCTV-3 12月4日19:30

  重播时间:CCTV-3 12月5日10:50

  CCTV-3 12月6日21:1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