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2004世界模特精英大赛国际总决赛沪上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刘杜鹃特约高剑平) 昨晚8时,2004世界模特精英大赛国际总决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举行,8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纷纷以最优美的体态来竞争这一模特顶级赛事的桂冠。由于该国际赛事是首次在中国举行,因此邀请到包括辣妹维多利亚谭咏麟陈凯歌等大腕作评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荷兰的选手索菲娅.奥斯特瓦拉尔获得桂冠,并捧走了15万欧元的巨额奖金;而美国选手丹娜.马克琳娜获得第二,季军被丹麦选手玛亚贝莉夺去。而中国选手只有来自上海的张琦和吴琼进入20强。

  中国风

  由于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首次在中国举行,所以无论是节目编排还是选手服饰均大刮“中国风”。不仅让一位“洋”二胡手演奏名曲《茉莉花》作为开场,还敲起锣鼓欢迎来自全球、身穿超短旗袍的80名模特亮相。

  搞笑风

  嘉宾谭咏麟昨日把自己变成“开心果”娱乐众佳丽,大摇大摆走起八字步,让人捧腹大笑。主持人袁鸣用模特暗讽谭咏麟身材“矮小”,但是谭校长反击:“我矮但是我自信,正如不自信的模特就会被淘汰。”

  驼背风

  模特一贯给人的印象是腰板要直,这样才能“以胸示人”。但是昨晚参加比赛的模特居然有不少人勾腰驼背,很多模特刚开始还挺着腰走路,但是到了后来腰就习惯性弯了下来,仪态相当不雅。

  冷酷风

  80名模特昨晚走了三次T形台,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众佳丽的风采,但是有近1/3的选手全程是“冷酷到底”,一点笑容都没有,特别是印度两名参赛模特更是表情僵硬,完全不像是在比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