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一石二鸟》“侵犯”吴宗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5:24 北京青年报

  由台湾喜剧导演朱延平执导的贺岁电影《一石二鸟》日前关机。在昨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主演吴宗宪让影片提前“贺岁”,在红纸上为到场媒体用毛笔书写片名,一副写春联闹新春的架势。

  《一石二鸟》中,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表演加入了他主持中特有的搞笑风格。“一石”就是主人公石仪咆(即“屎一泡”的谐音),而二鸟分别是吴孟达和曾志伟扮演的“真
无聊”和“不得了”,同时引申为“一箭双雕”。导演朱延平说:“贺岁影片要搞笑是必然的,因为中国人的春节主旋律历来是欢乐祥和轻松愉快,那种粗制滥造的闹剧型喜剧片早已落伍。优秀的贺岁片除了能带给观众欢笑之外还能让人有所记忆。在这部影片中,融合了台湾综艺节目的脱口秀风格,还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像类似《无间道》的悬疑、《新龙门客栈》的武打等等,力求贺岁片内容与形式的多元化。”

  在《一石二鸟》的拍摄之中,导演朱延平称自己有“两个惊奇”。一个是惊奇于内地歌手雪村的表演天赋,称“他两个大牛眼一瞪,有一种奇特的效果。”另一个惊奇是有玉女之称的林心如在新片中竟然摆脱了从前的感觉,“十分粗放,甚至对吴宗宪有主动的‘性侵犯’。”说到此,吴宗宪等大笑,透露说当片中自己被林心如强吻之后,发现自己身上沾满了心如的鼻涕,而林心如却说从中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作者:王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