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澄清订婚传言 我和姐姐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2004-12-03 09:02:5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3 新华网

  日前,李玟手上戴着男友布鲁斯送的4克拉钻戒,陪着母亲,一起到二姐Nancy男友钟再思上海的家搞家庭聚会。因为这个缘故,有传言称李玟和Nancy两姐妹的喜事近了?才刚从上海回到香港的李玟和Nancy澄清,“我们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李玟说,和男友布鲁斯相恋九个月,“他没有向我求过婚!”只是有天两人一起逛街,在一家珠宝店中李玟看中一个戒指,布鲁斯很大方买下送给她,当作“认识九个月的礼物
”。

  李玟二姐Nancy和钟再思传出恋曲两个月,“他(指钟再思)没有送我礼物,不过,为了我,抽了三十几年烟的他,把烟戒了。”Nancy说,四年前,因为工作上接触,就认识钟再思,最终相恋是两个月前的事。“他知道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就陪我。不过,他没有打,是我打球,他在一旁陪着我。”当时,钟再思不经意拿出烟来抽,Nancy当场就告诉钟再思:“我不喜欢闻烟味!”从此,钟再思就再也没有抽烟。

  Nancy此次到上海,选在李玟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后,特别安排妈妈和妹妹一起到钟再思上海的家聚会,“让我的家人和钟再思有更多的接触,更了解他。”这是Nancy的用意。

  李玟的妈妈思想很开通,对她交洋男友布鲁斯、还有Nancy交往的钟再思,都乐观接纳。“布鲁斯虽是美国人,但他在香港待了20多年,也算半个东方人了。而钟再思13岁就到英国念书,再回到香港也20多年了,作风一半是外国人,一半是中国人。”

  曾经历过一次婚姻的Nancy了解“结婚需要冲动”。她说:“我没有结婚的打算。我很认真地谈这段感情。”不过,Nancy觉得女人还是要工作,作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从妈妈和姐姐的婚姻观中,李玟说,目前只想做个恋爱中的女人,结婚还不在她的计划中。“我不会放弃最爱的音乐。”(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