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女主角出炉 暂定女歌手陈洁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08 千龙新闻网
《雪狼湖》女主角出炉暂定女歌手陈洁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洁仪曾获《雪狼湖》的特别奖状

  1997年参与在新加坡的演出张学友相信与她配合会很默契

  本报讯最近,曾经在1997年参与《雪狼湖》演出的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出现在该剧在深圳的排练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陈洁仪现在暂定为《雪狼湖》的女一号或者女二号,在距离演出不到20天的时候,《雪狼湖》的女主角终于“出炉”了。

  《雪狼湖》制作人陈淑芬表示,陈洁仪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不过最后的角色还要视情况而定。

  对于陈洁仪的加盟,张学友则表示:“我和陈洁仪几乎不用排练,就已经知道该做些什么,配合将会很默契。”

  《雪狼湖》相关:

  汤灿孙燕姿争演《雪狼湖》 女主角花落谁家?

  张学友的国语版歌剧《雪狼湖》年内将在北京上演的消息吸引了很多乐迷,昨日记者获悉,其实女主角的人选已经选好,而且剧组已经开始为她秘密排练,以便让她能尽快适应这种又演又唱的舞台剧,但至于这个女主角究竟是何人,剧组负责人陈淑芬(张学友的经纪人)就是不肯透露……

  《雪狼湖》剧照曝光 学友彩排深情款款

  《雪狼湖》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曾经感动了无数观众,陈淑芬自己则在彩排的时候就多次为之落泪。当年她租了一个大仓库给演员们彩排,有一次她去探班,正赶上学友排练想念女友的那场戏。按照剧情要求,全场的灯都熄了,陈淑芬坐在那里,学友就蹲在她面前,深情唱起《怎么舍得你》……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