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变斯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上午10点半,《为你燃烧》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主演马景涛、陈法蓉等人皆出席了发布会。

  从轰动一时的《孝庄秘史》到刚刚拍完的《太祖秘史》,马景涛称自己已经做了3年的“古人”,为了避免人们忘记他穿时装的帅模样,在《太祖秘史》中如愿登基后,决定封刀,由此转向时装剧的拍摄。回归的第一部戏就是他拿手的情感剧,在采访中他兴奋地对记者
说:“终于不用再穿古装的戏服了,能穿衬衫、西装这些现代装的戏服好高兴!”没有暴突的青筋,没有撕心裂肺的喊叫,没有深情款款的眼神。身穿深色竖条西装,戴着黑框眼镜的马景涛,平静地站在记者眼前。斯文,内敛。

  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摆在马景涛面前,那就是为该剧唱主题歌。“我要为他录制第一张唱片,”颇有些得意的苏越说,“我现在天天带他去唱卡拉OK,练嗓子。到时候他唱成什么样,我就写成什么样。”以《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等名闻天下的苏越,近年来一直染指电视剧的主题歌,这次他能够说服马景涛献出“处女唱”,倒是令人有些期待。

  “唱歌是我多年的心愿,这次能如愿,也算是跟苏越的缘分。不过至于风格、路线什么的,现在还没法说,还有待确定。”相比而言,马景涛则谦虚多了,“在音乐上我还是一张白纸。”

  提到第一次合作的陈法蓉,马景涛忍不住笑起来,自曝“家丑”:“我们拍结婚照,结果居然不知道戒指到底是戴左手还是右手,弄了半天……”一个字,晕。 特派记者刘伟上海现场报道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