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下第一个女演员 陈洁仪再度加盟《雪狼湖》 (2004-12-03 09:21:2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2 新华网

  11月29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紧张忙碌的排练,正进入最后20余天的冲刺之时,如同大家庭一般的《雪狼湖》剧组在深圳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陈洁仪加盟该剧组,成为女主角强势人选。出道11年的陈洁仪,是新加坡的国宝级歌手,而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最熟悉的莫过于与郭峰合作的一首《心会跟爱一起走》。

  而实际上,大学主修戏剧表演的陈洁仪,最大的梦想却是前往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从事
音乐剧表演,并希望能有机会出演世界著名四大音乐剧《西贡小姐》、《悲惨世界》、《歌剧院幽灵》、《猫》。近两年来,陈洁仪更是连续参演了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的多部音乐剧,如在新加坡主演英语音乐剧《慈禧太后》以及在台湾音乐剧《爱情有什么道理?!》中担纲女主角。

  就在此时,陈洁仪成为被《雪狼湖》制作人陈淑芬签下的第一个女演员。陈淑芬表示,人选是舞台经验、唱功、档期综合因素考虑的结果。而陈洁仪在1997年就和剧组有过很好的合作,《雪狼湖》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屡次刷新演出场次纪录的成绩与陈洁仪的参演有着重要的关系,她本人对音乐剧的把握也已经驾轻就熟。与七年前相比,《雪狼湖》的确变了。除了张学友,演职员全部都已经重新招考,编曲环节发生了重大变化;布景也变得更富有凝聚力,增加了更多的层次与空间;舞蹈更加复杂与优美;而服装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与制作。特别是邀请香港著名音乐人林夕担当填词重任。

  而这一切的改变,最本质的原因就是《雪狼湖》将以国语版形态走进全球观众的视野。对此,陈洁仪坦言,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修缮得日益完美的戏剧情节、音乐和舞蹈中更好地适应用国语来表现。华人音乐剧尚无一部经典流传的现实,陈洁仪对《雪狼湖》满怀期待。(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