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电视看出一辆轿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看电视居然能赢得一辆轿车!这可是真事。昨日一大早就有一位常州的观众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栏目组,领走他的幸运奖品——一辆丰田特锐轿车。

  昨天一进电视台的大门,这位幸运儿就直奔停车场,车前车后地打量了起来,他喜滋滋地告诉记者:“我这汽车梦可终于实现了!”他说,这是《震撼一条龙》栏目为刚刚结束
的“民星唱翻天”的幸运观众准备的奖品,9月底他中过一次小奖,到栏目组领奖的时候看到了这辆车,便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得到它,回家后拼命的发短消息支持选手。这位观众在“民星唱翻天”的最后一个月,几乎每天都不间断地发短消息,“就连吃饭的时候,我都会放下筷子发两条。”他能够中到这个大奖,一点都不意外,因为他觉得自己胜券在握,靠自己的诚意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他还特意让朋友带了DV来,记录自己的“历史性时刻”。

  据介绍,《震撼一条龙》节目开播以来,一直都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观众的支持,有很多观众都是像这位幸运观众一样执着。为了答谢执着的观众,栏目组特别设立了这个支持选手次数最多的幸运观众奖项。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