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佩琦与李琳“忘年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前日,是第17个艾滋病日,一部由刘佩琦、陈瑾主演的主题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和重视艾滋病防治氛围”的20集电视剧《与爱同生》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介绍,《与爱同生》的故事由一场偶发的车祸开始,5个受伤者——出租车司机、中学生、孕妇和被通缉的男、女因为输入了感染艾滋病毒的血液而使自己的命运发生了戏剧化
的改变,有的饱受歧视失去继续生活的勇气,有的得到社会关爱顽强地与病魔斗争,人情冷暖、世间百态在这种特殊的背景下接连上演。

  刘佩琦在剧中继续饰演小人物,一个善良、热情,但运气很差的出租车司机,一场车祸使他陷入苦海,导致个人“结婚危机”。高希希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刘佩琦的演技真是没得说,他每场戏都会琢磨出几种不同的表现方式,即便一句短短的台词也能生出多种版本,令他这个导演经常陷入难以取舍的境遇,陈瑾在剧中饰演一位后母,这对于此前多半饰演独立女性的她来说当然是个全新尝试。

  而从没有演过恋爱戏的刘佩琦终于在《与爱同生》中一了心愿,与李琳饰演的未婚妻大谈儿女之情。之前当刘佩琦知道要与“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李琳演一对时,心存很大顾虑,因为他自觉岁数太大,与年轻的李琳“来相会”显得不太般配。顾虑虽多,但演起来还是颇为老练,高希希昨日笑言,“刘佩琦的恋爱功夫真的不错。”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