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雷:明年一月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3 东方网-劳动报

  因病暂别荧屏的沪上著名节目主持人程雷,近日忽然成为娱乐热点新闻人物。有报道危言耸听称其已“因病去世”。昨天,记者从程雷老搭档、节目主持人黄浩时获悉,程雷其实“啥事体都没有”,那些谣言压根就是子虚乌有。记者随后致电《智力大冲浪》节目组导演潘丽珍求证此消息,潘导表示,在明年1月的节目中,程雷会再次亮相。

  今年2月底,《智力大冲浪》首次宣布将征选男主持人的新人选,并对外解释“万人迷
”程雷的暂时“隐退”系因学习进修的需要。事实上,程雷当时退出节目组是因为肝病复发,为了不影响他休养,同时也是尊重程雷不希望观众担心的个人意愿,才以学习进修为托词解释他的暂别。

  但让节目组和程雷的好友气愤的是,近来流传于网络的谣言实在离谱,有的称他已“因病去世”,更有甚者竟说他“被抓起来了”。谣言不但引起喜爱程雷的观众的高度关注,连电视台的同事也四处打听消息的可靠性。黄浩等好友的手机这几天铃声大作,每天都要接到10几个求证电话。由于未将病情告诉所有亲戚,闻悉其“病故”的亲戚更是急作一团,给程雷及其全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也许是不堪电话骚扰,记者几次拨打程雷的电话均未能联络上他。据黄浩称,程雷这些天手机关机,宅电也挂了起来,但他依旧坚持着每天早晚散步的习惯。潘导则表示,明年1月份程雷一定会出现在《智力大冲浪》的节目中。当记者询问此事对程雷的心情有无影响时,潘导表示,程雷是十分乐观幽默的人,这也是他主持的节目深得人心的原因所在,但这次的事因为影响到了他的家人和亲戚,所以多少总对其心情会产生些影响。潘导希望,真正喜爱和关心程雷的观众能够体谅他,让他好好修养,尽早回归荧屏。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