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失约导致南京被连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卡雷拉斯要来南京开音乐会,这事早在上个月就已经被炒得满城皆知了!可是,原本进展顺利的活动却突然横生枝节。昨天,记者收到南京市文化局传来的消息,称老卡明年元旦来宁演出一事很可能要黄了!

  老卡此次可能爽约南京主要是“被上海给害惨了”。据了解,原本此次老卡的中国之行,将计划在北京、上海、杭州和南京四大城市巡演。除北京新年音乐会是中西文化交流项目
外,其他三场演出都是由澳门盛世公司牵头的。但由于上海大舞台突然说要进行全面装修,所以上海演出被迫临时取消。上海失约导致南京被连累,最关键的还是因为老卡本人对南京演出效果也不怎么放心,害怕一着不慎毁了其一世英名。上海的高雅演出素来都很红火,原本老卡心里也打好了算盘:只要有上海的火爆场面顶着,即便宁杭两地的演出反响平平,也不至于背上“卡雷拉斯中国开唱没人看”的恶名。可现在上海唱不成,老卡经纪人已经放言:“上海不演,南京杭州也不来了!”

  据承办老卡南京演出的新世纪公司总经理张小雪介绍说,其实南京演出市场从潜力上讲并不比上海差。但是,相对南京火爆的通俗演出市场而言,高雅演出状况还远不如上海。一方面南京高雅演出市场刚刚复苏,另一方面观众的欣赏要求也相对滞后。南京四艺节期间曾有过对市民欣赏喜好的调查,结果发现南京老百姓还是爱看热闹,钟情那些场面宏大、人数众多的演出。正是考虑到此,原本计划的马友友南京独奏音乐会也在犹豫间错过了。张小雪自己也承认,虽然卡雷拉斯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男高音之一,但对老卡来宁的受欢迎度还没有百分百把握,“老卡的独唱音乐会固然是世界最顶级的,但市民是否有兴趣和耐心听老卡没有麦克风没有伴奏又不知所云的咏叹调呢?”

  卡雷拉斯今年已经57岁了,又得了白血病,如果这次来不成,将来可能就真的没机会再请他来南京高歌了。所以张小雪说,他们目前正在积极说服老卡来宁,双方正在进一步接触中,“话还没说死,转机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张小雪透露,万一老卡真不来了,届时将会由国内一场演出《大红灯笼高高挂》顶班。

  先有因为天气原因而爽约南京的阿萨亚斯,紧跟着又是老卡———这不禁让人疑惑,究竟是这些“国际明星”太大牌太难以请动,还是南京在这些国际巨星眼中尚缺乏足够地位呢?老卡会是又一个和南京擦肩而过的国际大师吗?晨报将对此事作继续关注。

  作者:周璇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