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争当“谋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作为中韩年度文化交流的主要活动之一,“韩国电影展”将于今日在北京开幕。昨天下午,“电影展”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姜帝圭、金容华、李汉,以及韩国著名演员李恩宙、张瑞姬、张伸瑛出席了发布会。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韩国导演纷纷表示希望跟张艺谋、冯小刚合作,而三位韩国女星却一致希望成为“谋女郎”。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也吹起了一阵“韩流”,多位韩国导演和演员的出席让现场观众和媒体兴奋不已。但由于存在语言障碍,需要相互翻译,因此昨日的新闻发布会进行得非常缓慢。但是台上就座的几位韩国嘉宾还是非常耐心地听着大家的提问,然后通过翻译进行详细的解答。

  取得7亿人民币票房的《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成为媒体提问的第一人,当被问到他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时,他毫不隐瞒地透露是冯小刚。“中国的优秀导演很多,我比较喜欢冯小刚,喜欢他的幽默。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导演合作。”导演金基德认为张艺谋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对很多韩国导演都起到了非常大的影响。”金基德导演很欣赏中国的娱乐片和商业片,他希望今后能在这方面与中国导演合作。他同时指出,有很多中国影片都在韩国上映,但有些影片在北京却不能上映,“希望中国的电影市场更开放一些。现在在中国上映的韩国电影都比较规矩,希望今后能让更多更刺激的韩国电影与中国观众见面。”

  昨日出席见面会的三位韩国女星李恩宙、张瑞姬、张伸瑛都显得非常端庄。虽然都是第一次到中国,但她们表示对中国的电影,以及导演和演员都有所了解。三位女星都非常喜欢中国的武侠动作片,并对张艺谋和巩俐十分欣赏。“希望今后能与他们合作拍电影。那是我们的共同梦想。”

  今日,韩国电影展将正式开展,参加本次电影展的韩国导演姜帝圭、金容华、金基德以及韩国著名影星金柱赫、李恩宙、车太铉、阎晶雅、张瑞希、张伸瑛、张娜拉等将出席一系列的活动。在影展期间,共展映《兄弟》《假如爱有天意》《我的小小新娘》《向左走,向右爱》《春来冬去》《晴空战士》《马粥街残酷史》和《绿洲》等12部影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车太贤也将出席今日的首映式。 重点推荐影片

  《绿洲》:因酒后驾车撞死人的洪中都出狱后到死者家中探望,看到了死者的女儿韩恭洙。韩恭洙患有中度脑瘫,但洪中都仍被她深深吸引,将她强奸后离去。不久,洪中都再次到来并送花给韩恭洙,而韩正静静等待着洪中都的到来……

  《春来冬去》:本片以在寺庙发生的故事为题材,以四季变化来象征人生中的不同阶段。手法写意特别,导演金基德希望借由四季的轮回来说明人生的苦乐参半,电影的最后加入了另一段春天的故事,开放式的结果隐喻了人生中的光明与希望……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