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小富豪捞钱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他们年纪轻轻,有的甚至还未成年,可他们的财富加起来,足以买下一个国家!数一数全球娱乐圈排名前几位的“千金小孩”,你会发出和张爱玲同样的感叹:成名要趁早啊!

  NO1 艾什莉·玛莉 凯特·欧尔森

  富贵年龄:18吸金神功:这对绝顶聪慧的孪生姐妹拥有自己的财富王国,从电影、电
视秀、录影带、娃娃,到服饰、游戏和家居装潢,无处不是生财之道,每个人净赚1.5亿美金!奢侈绝技:70000美金的RangeRoverVv好车随便买;75000美金的经典Rolex随便炫;730万美金的套房随便住,钱怎么花也花不完哪!护财攻略:这对亿万富姐喜欢不声不响地低调赚钱,边做生意边在纽约大学进修,未雨绸缪锻炼脑袋,看这情景,姐妹王国早晚发展成无敌帝国!

  NO2 丹尼尔·雷德克利夫———

  王子之下万人之上

  富贵年龄:15吸金神功:他是英国哈里王子之下最有钱的小青年,有1350万美金哪!第1部《哈里·波特》,他拿了10万美金,到第三部已升到320万,他的聪明父母抓紧机会为他重谈合同,让他除了拿片酬,还捞进相关商品的利润分成,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往小帅哥口袋里钻!奢侈绝技:钱都存进了银行,帅哥奢侈不起来,他惟一的大开销就是买唱片。护财攻略:父母除了帮他存钱,还教他不被名利击昏,方法之一是禁止他看任何写他的文章!

  NO3 夏洛蒂·切奇———

  12岁就成小财女

  富贵年龄:18吸金神功:12岁,这位拥有“天籁之音”的古典歌女就签下5张唱片约,还没到青春期她已捧回大笔钞票。1000万唱片销量为她带来1100万美金,不用说。奢侈绝技:眼睛不眨地甩出45000美金,租下西班牙lbize小岛上的别墅,招来好友度假,住在伦敦有四个卧室的爱德华时代美屋;给自己买BMW,送给前男友的则是昂贵服饰。护财攻略:据小财女的妈妈透露,自家女儿懂事得很,不会财迷心窍,况且身边还有个团队传授她理财之道,长进不小呢!

  NO4 希拉莉·达芙———

  敢给迪斯尼脸色看

  富贵年龄:18吸金神功:小家伙唱片、电影、专属商品,样样玩得转,800万美金转眼到手。迪斯尼送上400万美金请她拍《LizzieMcGuireMovie》续集,她小人家却嫌不够要加50万,呛得好莱坞大佬直生闷气!奢侈绝技:16岁生日时就拥有气派不凡的PangeRover超靓座驾!护财攻略:她说自己喜欢血拼,但也没到乱花钱的地步,家里管得可挺严,小天后不但不能太晚回家,还要做家务,一旦和妈妈顶嘴和摆臭脸,少不了被训一顿。(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