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名流为韩国电影展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9:50 北京日报
中国电影名流为韩国电影展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爽)“金鸡”、“金鹰”等国内顶级影视大奖常常为请不来头牌明星烦恼。然而昨天傍晚,陈凯歌、冯小刚、黄建新、霍建起、葛优、姜文、赵薇、袁泉、陈红等中国电影界的大腕不约而同地赶到钓鱼台国宾馆,为今天开幕的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助威。理由只有一个:爱看韩国电影。

  韩国方面也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盛装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及开幕晚宴。韩国大牌导演姜帝圭、金基德、李瀚、金容华和知名艺人张瑞希、李恩宙、张伸瑛等人首次集体在北京与媒体见面,“野蛮男友”车太贤也将于今天抵达北京参加首映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影集团、中国电影海外推广中心、韩国中央日报传媒集团、韩国映画振兴委员会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派格太合环球传媒、韩国(株)Metiscom承办。在12月3日至12月6日的活动期间,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院将集中展映《假如爱有天堂》、《兄弟》、《我的野蛮女老师》、《我的小小新娘》、《单身贵族》、《蔷花·红莲》、《马粥街残酷史》、《春来东去》、《晴空战士》、《向左走,向右爱》、《绿洲》等12部广受好评的影片。

  作为回访,明年的七八月间中国电影展将在韩国举办。

  图:韩国电影知名导演明星首次集体亮相北京。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