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发行新专辑大傻患癌前献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黑龙发行新专辑大傻患癌前献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昨天下午,以一曲《回心转意》掀起歌坛风暴的伤情王子黑龙,带着他的新专辑《七月初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在此之前,这位伤情派掌门人一直保持低调,但此次发片依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几乎所有的人了解黑龙都是通过《回心转意》,就在歌迷仍然沉浸在《回心转意》那激荡人心的伤痛中无法自拔时,黑龙第二张情歌专辑《七月初七》全新出炉。《七月初七》不是《回心转意》的续集,而是黑龙一个全新的开始。近期一些歌手未经大肆宣传而一夜走红,媒体习惯把他们称作“民间歌王”,黑龙和刀郎今报讯昨天下午,以一曲《回心转意》掀起歌坛风暴的伤情王子黑龙,带着他的新专辑《七月初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在此之前,这位伤情派掌门人一直保持低调,但此次发片依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几乎所有的人了解黑龙都是通过《回心转意》,就在歌迷仍然沉浸在《回心转意》那激荡人心的伤痛中无法自拔时,黑龙第二张情歌专辑《七月初七》全新出炉。

  《七月初七》不是《回心转意》的续集,而是黑龙一个全新的开始。近期一些歌手未经大肆宣传而一夜走红,媒体习惯把他们称作“民间歌王”,黑龙和刀郎是最明显的两个例子。然而,刀郎现在大红大紫,黑龙却很少在媒体上露面。对此,黑龙说:“我不是故意想走什么低调路线,更不是认为什么‘酒香不怕巷子深’,我只是觉得平时没有什么成果,总出来干吗?还不如多搞些作品,让更好的歌尽早面世。”

  从《回心转意》的 M TV拍摄,到《好兄弟》的合作,让所有的歌迷都知道了黑龙和成奎安这对台前幕后的好兄弟。

  当记者问到大傻成奎安的病情时,黑龙的情绪低沉了许多。他说:“本来今天大哥应该来的,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专辑,是我们两兄弟的。从我们认识那天起,大哥就在不停地帮我。我最消沉的时候,他特地从香港飞来骂我没志气;我重整旗鼓时,他推掉一切活动帮我客串MTV。大哥待我如父如兄,我一辈子都会记着这份恩情。在录制《英雄路》当天,大哥嗓子就不舒服,但是他怕耽误录音,就坚持打着点滴进了录音棚,回到香港后,竟被查出鼻咽癌。还好,有新专辑的合作来纪念我们的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