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欢颜》20日杀青 胡静感叹心力交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近年来,重拍经典影视作品蔚然成风。继赵薇接拍《京华烟梦》后,凭借《孝庄秘史》苏茉尔走红的胡静也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电视剧《欢颜》,挑战25年前胡慧中塑造的经典形象。胡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拍这部剧的压力太大了,自己已经感觉心力交瘁。

  没看胡慧中版《欢颜》

  1979年,还是在校学生的胡慧中成功地在电视剧《欢颜》中塑造了柯茹的角色,迷倒了众多观众。新版的《欢颜》日前已经在上海开始拍摄,这次挑战胡慧中的是以拍摄古装悲情角色见长的胡静,她坦率地告诉记者并未看过原版的《欢颜》,也不希望观众过分将她和胡慧中进行比较,“没看过的人会比较,看过就知道,其实我们现在拍的和原版《欢颜》有很大不同,故事的主线也发生了变化。”

  “这是我拍过的难度最大的一部戏,每一集的故事容量都特别大,剧本给我带来的压力也很重。我在戏里要把柯茹从18岁演到50多岁,年龄的跨度还比较容易把握,最难的是情感的把握,她所经历的爱恨不是我一个20来岁女孩子可以理解的,于是很多时候我只能凭感觉去诠释。”

  新《欢颜》剧照
新《欢颜》20日杀青 胡静感叹心力交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妈的感觉真好

  “在戏里面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怎样和小孩子相处也是我遇到的大难题。最开始的时候我不懂得怎么和孩子相处,演我女儿的小孩才一岁,不会说话,不舒服就会哭,这让我有点手足无措。但是现在,我发现我已经具备了一些当母亲的潜质。跟你说件很好笑的事,前两天我们拍场戏,我的‘女儿’总是不停地哭,她妈妈抱她哄她都没用,可是为了抢光线,我们没有时间再拖了,我把她抱了过来,很奇怪的是‘女儿’很快就不哭了,在我怀里睡着了,工作人员都笑我比妈妈还亲。”

  说起“妈妈经”胡静显得很开心,曾表示要在30岁前把自己嫁出去并且生个孩子的她更加想快点结婚、生子。“当妈的感觉太好了,有个小孩子感觉真幸福,我现在太忙了,没有时间谈恋爱,拍完这部剧我一定要好好放个假,否则我都没时间结识新的男孩,我要尽快让我的感情世界不再空白,从0分变成80分。”胡静越说越兴奋,难掩20来岁女孩的“恨嫁心”,但很快她就叹气道:“不过这好像是种奢望,我们这部剧12月20日左右杀青,我真愁我的圣诞、元旦怎么过呢,朋友们都成双成对去旅游了,我宁可有工作在身,我已经习惯了,休息反倒无所事事了。”

  同学感情比机会更重

  同样是毕业于中戏“明星班”的胡静,现在的发展明显没有同班同学章子怡、刘烨好,胡静说:“这个圈子本来就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其实我们班的同学感情特别好,我觉得同学的感情比机会更重要。章子怡现在经常在国外,我们很难得见上一面,但她生日的时候我们还是会通电话,早前在一个活动里见到了袁泉、刘烨,感觉特别地亲切。”在校期间风头更甚的胡静坦言看到同学们大红大紫,自己曾有过很大的心理落差,她不是个特别有野心的人,也没想过要成为大明星,只是很享受表演的过程,未来如果能够拍一部属于她自己的戏,那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