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为娱乐猛长三斤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5 浙江在线

  雅典奥运会过去已有三个多月,近期屡屡出现在娱乐新闻中的中国跳水队领军人物田亮在与国家队队友郭晶晶共同经历了从“绯闻男女”到“分道扬镳”等一系列事件之后,终于双双回到了训练场上。不过,三个月的明星生涯让“跳水王子”的体重暴涨了三公斤,第一堂训练课更是险些成为跳台之上的“逃兵”。反倒是那本一直在筹备中的写真集,因为田亮有可能携“正牌”女友共同亮相,而继续更多地在被人们所关注。

  三个月长了三公斤肉田亮是在结结实实休息了三个月之后于11月29日重新回到训练场的,众多的商业活动,让“跳水王子”在面对镜头时多了几许自信,却也让他那健美的身材略微发福。不过,重了三公斤的田亮最终还是一个猛子扎进了他最熟悉的水中,并且在从水里探出头来的第一时间发出感叹,“还是水里的感觉舒服,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或许是考虑到田亮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进行跳水训练,而且体重已经涨了三公斤,“跳水王子”回到位于西安南郊的陕西丈八训练基地时,教练张挺给他安排的第一堂训练课是在绿茵场上。而田亮倒也没有让教练失望,在队友们不断的喂球中,田亮漂亮地完成了接球转身射门的一系列动作,风采倒是不输在十米跳台之上。一分钟预热一个猛子不过,回到跳水馆的田亮却明显流露出了紧张。“我的六块腹肌还在,不过现在已经有水分了,看来我要赶快恢复。”在蹦床上做着热身运动的田亮还算是信心满满,但到了跳台之上,田亮却经历了一番心理斗争。站到久违的十米台上,跟在一个不过六、七岁的小队员之后准备做动作的田亮几乎是一步一挪才到了跳台边上。随后,他背对观众席,伸展双臂作欲跳状。但很快,田亮就突然退了回去。“感觉怎么样?”面对教练的问讯,田亮坦言:“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在教练的那句“今天要不敢跳就算了吧”的话音未落,田亮就立刻表示“没事,我再试试!”这一次,田亮在跳台上站了足有一分钟,然后才伴随着“啊”的一声大叫,以一个最基本的姿势半趴着“栽”进了水中。虽然边上的队友们都对之忍俊不已,但张挺却挺满意地表示:“田亮跳了,就证明他已经征服了自己的所有杂念。”而田亮则表示:“三个月没跳了,我怎么觉得自己的脚跟像是粘在跳台上了似的。就连腾空时也没有以往那种轻盈的感觉了。”

  写真集有望与女友出镜虽然一再表示跳水池还是最适合自己的地方,但现阶段田亮最受人关注的新闻,似乎还是那本原本想在今年11月推出,如今又压后到明年情人节的写真集。根据张挺的说法,他将为田亮安排一系列的恢复和训练,从挑战难度和转型跳板两方面为“跳水王子”打造第二春,但从有关人士方面传来的消息却显示,田亮近期就将前往马尔代夫拍摄写真集,而且之前为反击“亮晶晶”绯闻而被曝出的田亮的所谓女友,也有可能在写真集中与田亮一同亮相。据田亮的经纪人刘韬透露,一贯给人以阳光大男孩印象的田亮此次将在写真集里力争秀出性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