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美将在金马奖上表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8 浙江在线
陈美将在金马奖上表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日,性感小提琴家陈美,时隔3年再度应邀到台,除了为新专辑《舞魅》宣传,她也将在金马奖典礼上演奏《剑舞》,展现她独特而具风格的表演魅力。

  25岁的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昨天记者会上大秀琴艺,演奏新专辑中的《剑舞》、《印度拉加舞》和《翡翠虎》,令人惊艳,她也预告明年四月要来台开演奏会。与法国男友拍拖四年多的陈美,目前很享受恋爱的感觉,没有急着想婚,明年2月起还有全球巡演,台湾也在名单之中。

  不喜守,爱创新,喜欢好玩又有娱乐效果,陈美十年前从古典走入跨界,崭新的小提琴表演模式让世人对她眼睛一亮,也引起一阵乐坛跟风。陈美这次来台成熟许多,更具自信,性感依旧,她笑言,性感就是自信加上快乐,开心再度来台,她最想逛夜市,买有台湾味的小东西。

  陈美上一张专辑《弦外之音》在台湾卖了五万多张,时隔三年推出全新的《舞魅》,陈美与六位不同的制作人合作,《大河之舞》的首席制作人比利华伦,韦伯音乐剧《孟买梦》监制配乐的印度音乐教父拉曼。还有最近为电影《亚历山大帝》配乐的大师范吉利斯,两人合作的《罗珊的面纱》也收录在该电影原声带中。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