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西装配波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58 浙江在线

  周星驰昨天在浦东机场出现的时候,还是不合时宜的打扮:西装配波鞋(球鞋)。

  开始,记者以为他这回终于配对服饰穿皮鞋了。他却抗议道:我这也是波鞋!记者一看,原来是双黑色的类似皮鞋的球鞋。星爷,有些地方是很顽固不化的……不过,一向不喜与媒体多打交道的周星驰,昨天终于还是以放松的姿态在晨报记者面前尽露本色,作为周星驰全国高校巡回行上海站活动的唯一协办方,晨报记者全程跟随周星驰,与他共同度过了在
上海的7小时短暂行程。

  11:35浦东国际机场

  周星驰11点30分抵达上海,大概是由于出门时间早,他看上去还没睡醒,一脸倦意。当记者送上一束鲜花表示欢迎时,他的反应也有些迟钝,一字一顿地说:“不-用-那-么-客-气—吧!”然后,在周围一些“咦,周星驰喏!”的嘈杂声中,他垂首大步流星。风大,手里的帽子被吹走,他镇定地弯腰拾起。

  12:30交大招待所

  午餐在交通大学招待所的餐厅解决。周星驰一坐下,就忙着给身边的元秋女士夹菜,很绅士的样子。为了应和他那句经典台词“如果没有理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交大方面特意准备了咸鱼,本以为作为浙江宁波人的他会喜欢,结果他不知就里一尝,大呼上当,“我还以为是什么水果。我可不爱吃这个。”听说他是个极挑食的人,可是对主人,他厚道地表示:“中饭很好吃。”

  13:50交大贵宾厅

  在去与交大学子面对面交流前,周星驰被安排与学校领导和嘉宾进行简短交谈。他一再表明,这次来不仅仅是给大学生提供一些人生或者工作上的经验,更多的是希望得到同学们的意见和感受。

  14:00交大礼堂

  将近2000人的交大礼堂里早已是座无虚席,学生举着周星驰的海报,高声大叫,有叫“星爷”的,也有大喊“星哥”的。就在这样一种环境下,周星驰走上了舞台。

  有同学问:“你的影片中常常会有大段大段的经典对白,你是如何想到这些经典的台词,怎么才会有这样的灵感?”周星驰笑着说:“我在片中的台词都是比较简单的。对你们来说可能也是比较肤浅一点的东西,都是我平常在生活中,有时候会想出来的东西。”随后周星驰显现出他的无厘头本色:“比如‘如果没有理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问我是从

  什么地方想出来,我想起来了,其实我是在家里洗澡的时候想出来的。你问我为什么喜欢洗澡?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洗澡的时候,水在头上这样冲,特别的灵感就会出来,所以我特别喜欢洗澡。每一次洗澡都要两个小时……起码。”

  15:45礼堂出口

  大会一结束,有许多大学生冲上了舞台。虽然身边护卫众多,周星驰还是抵不过同学们的热情。大概是由于前面的交流会进行得很顺利,使得他的心情很好,在车上一脸笑容,一路回头招着手离开了交通大学。

  16:40晨报18楼会议室

  经过一天劳累的周星驰来到了晨报18楼,为了确保行程的万无一失,晨报也采取了一级“警备”,整个活动出奇顺利。

  17:00海仑宾馆会议厅

  周星驰抵达最后一站———媒体见面会。有记者问,周星驰每部片中的女主角都很漂亮,但在片中即使以“毁容”形象出现,她们也再所不惜,这是为什么?周星驰马上将“烫山芋”扔给了身边的元秋,这个被周星驰称为“功夫比成龙高一点点”的女演员(元秋是成龙、洪金宝等人的师姐),马上接口说道:“当然是因为周星驰红啊,与他合作的明星都会出名,许多人都抢着想演呢,怎么还会在乎自己在片中的形象呢。”

  17:30返程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周星驰带着些许劳累、些许满足离开。《功夫》12月23日上映时,再见。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