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回忆与陈晓东的幸福时光 笑言当时太年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26 千龙新闻网

  昨日张柏芝到电台接受《家天下》的访问,她表示是首次接受家燕姐的访问,因长辈在娱乐圈的经验丰富,大家产生共鸣,感觉好舒服,好温暖,好象找到知己般,令她可以畅谈自己的感受。在圈中谈恋爱,压力太大,柏芝现在对待爱情会多多保护。

  家燕姐问柏芝现在有没有谈恋爱?柏芝表示:我现在没有拍拖!在这圈中很难拍拖的。家燕姐:我也很有同感,我是由童星出身,到和你差不多年龄时,自已也没找到对象。

  是呀!坦白讲我当年与陈晓东(东东)拍拖,真是十分开心!若不是我们的恋情被公开,而那时我们年轻,经不起外界的压力,一些是是非非,令我们之间出现问题,才会分开。家燕姐:那你现在会怎处理感情?现在我若拍拖或者大肚被发现,我也会不讲半句,免得给自己压力。家燕姐:那另一半不会有误会么?若他是圈中人会明白!家燕姐:那你想没想拍拖?有想过!但有男友就有许多烦恼,不想象过街老鼠般,被人追访,好羡慕李玟和男友走红地毯。

  当问到她与东东会否复合时,柏芝表示没想过,大家都以工作为先,见面也会打招呼,柏芝更表示:“我还笑过我是他的最完美的女友,东东笑我太自大。会是我一辈子的好友,他很善良,我们做回朋友更快乐。”

  当听闻东东因在内蒙古拍戏,天气太干燥,弄致皮肤出现问题,问柏芝有没有试过,她哈哈大笑:“我都试过!就是因为他没有用“爱肤肌”啦!,我晚点会打电话问候他的,笑话他一下。”(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