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今起“埋伏”美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47 新京报

  在洛杉矶和纽约局部上映《英雄》DVD同期发行

  本报综合报道张艺谋武侠巨片《十面埋伏》(北美片名《飞刀门》)将从今天起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9家影院上映,平均每家影院放映8-9场。

  与该片同期上映的美国新片只有两部,一部是《毕业生》导演麦克·尼科尔斯执导的
新片《靠近》,一部是詹姆斯·卡维泽尔主演的《我叫大卫》。

  今年8月29日,在2031家影院上映的《英雄》曾以178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当周的票房冠军,但由于《英雄》一片曾在美国遭遇1年之久的“雪藏”待遇,所以新画面公司终止了与米拉迈克斯方面的合作,转而选择“索尼经典”发行《十面埋伏》。

  总的来说,美国影评人对《飞刀门》的评价很好,在热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该片获得了86%的好评率,不过比起《英雄》95%的好评率稍差,批评意见主要集中在《飞刀门》情节上的漏洞,而且很多美国影评人认为,比起《英雄》的“情怀”和“华美”,《飞刀门》还是有些一般。

  《综艺》的评价是“动作场面是《飞刀门》的核心,它们都具有令人血脉贲张的精确性和超音速的迅捷”。

  《纽约时报》则评论说“《飞刀门》是一次华美的娱乐,一场血和锦缎的盛宴”。

  另外,由米拉迈克斯公司制作的《英雄》一区DVD也于同期上市,花絮中除纪录片《定义英雄》外,还包括对昆汀·塔伦蒂诺和李连杰的10分钟访谈,以及4个经典场面的故事板。yoyo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