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2004中国电视骄傲候选卫视大型电视活动评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32 新浪娱乐
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候选卫视大型电视活动:(最多可投十票)
1. 中央电视台 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
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推出了赵本山、范伟、高秀敏合演的小品《送水工》;冯巩、周涛、朱军等人合演的相声短剧《让一让,生活真美好》,周杰伦、阿杜、莫文蔚等人演出的《歌组合》等等节目。
2. 中央电视台 雅典奥运会报道
雅典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套、第二套、新闻频道、国际频道对奥运会进行了详细报道,播出总量达到1400小时。
3. 中央电视台 欧洲杯豪门盛宴
在欧洲杯进行期间,每天晚上推出的直播专题节目——“豪门盛宴”对当天的所有精彩场面、个性人物进行总结,点评,预测赛事进程,足球小姐的设置增加了体育节目的“美丽度”。
4. 中央电视台 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
“青春中国”——第五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由服装设计和模特大赛两部分组成,中央电视台与全国十家电视台合作,2004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隆重推出。
5. 中央电视台 梦想剧场“七天乐”系列
从2002年开始,每逢黄金周长假,梦想剧场"七天乐"就会出现在央视的屏幕上,2004年的春节、五一、国庆三个长假"七天乐"同样坚持了不重复的理念,每次都能逗笑大家。
6. 中央电视台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通过歌迷投票和评审团选出40多个奖项,包括表彰内地歌手的《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为港台和其它地区而设的《华语音乐榜中榜奖》。 
7. 中央电视台非常6+1特别节目 梦想中国
作为《非常6+1》的周年特别节目,用三个月时间在全国范围内选拨出36位选手,每天六位选手登场竞技,在经济频道连续7天直播,由观众短信投票,打造"中国平民偶像"。
8. 中央电视台挺进南极冰盖最高点
2004年10月25日至2005年2月18日,我国将第21次对南极进行大规模科考活动,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科技专题部的2名记者将全程跟随科考探险队挺进南极冰盖最高点。
9. 中央电视台2004年度法治人物评选
2004年12月4日,全国第四个法制宣传日。中宣部、司法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特别节目,共同揭晓2004年度法治人物,今年有18个候选对象。
10. 中央电视台 喜剧小品大赛“今夜小品灿烂”
2003年12月31日至2004年1月5日以直播的方式在中央三套黄金时段播出, 24个节目进入决赛,题材涉及都市、农村、军旅生活等方面,形式上有哑剧、戏曲、歌舞、谐剧小品等。
11、湖南卫视 第五届金鹰节浏阳河之夜明星演唱会
金鹰节"浏阳河之夜"明星演唱会在长沙举行,罗大佑、台湾飞儿乐队、韩国歌手宝儿、蔡依林、陈奕迅、歌手刀郎等数位歌手亮相演唱会,汪涵、舒高等湖南卫视四位当红主持人倾情出动。
12、湖南卫视 超级女声
模仿《美国偶像》平民选秀节目,强调大众参与、报名无门槛限制、由观众选出最后的大奖,没有靓妆映衬的美女,也没有流光溢彩的舞台,推出后在全国多个赛区引动万人报名的热潮。
13、东方卫视 金茂跳伞
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在金茂大厦顶着朵朵伞花竞相跳下 ,不仅有美国、挪威等国的知名跳伞运动员,也有中国人,而且还有"多人跳"和"脚踩火轮跳"等花样跳伞,东方卫视全程直播。
14、东南卫视 东南劲爆音乐榜
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于9月26日晚在福建晋江举行,本次颁奖典礼颁发44个大奖,共有来自内地、港台、韩国及新加坡的超过百名艺人参加。
15、凤凰卫视 美国大选追踪
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前夜凤凰卫视推出了《美国大选步步追踪》专栏,五位记者分别深入美国第一线,香港主演播室由胡一虎、陈晓楠、周瑛琦、刘芳等四位英语流利的新闻主播轮流担纲主持直播。 
16、凤凰卫视 “凤凰号”下西洋
《凤凰号下西洋》是凤凰卫视又一次探寻世界的旅程。本次活动的交通工具只是一叶孤帆,像郑和的船队一样以风动力的方式探寻郑和所走过的足迹。
17、凤凰卫视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历时近半年,是面向全球华裔征选优秀女性的盛事。初选后设置了马来西亚海外培训,四川九寨天堂挑战赛等环节,最终20名选手进入香港总决赛。
18、北京台、上海东方卫视、辽宁台、湖北台、广东台“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
以外国民歌、影视名曲、流行歌曲为内容,以观众自愿报名为参赛方式,以电视、广播媒体为表现舞台,以轻松、活泼的方式促进中西方的文化交流。
19、中央电视台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每年进行的"年度人物评选"这一活动本身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界的一大盛事,2004新推绿色财富人物,有媒体将"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称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奥斯卡'"
20、香港亚洲电视 2004年亚洲小姐竞选
香港"亚洲小姐"在销声匿迹5年之后再次出台,本届亚姐选举已经突破了地域局限,由一个香港弹丸之地的赛事,转型为亚洲地区性的国际选美,吸纳了8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进入赛场。
21、广东卫视生存大挑战
《生存大挑战》是一档野外大型真人秀节目,使用真实电视的基本制播形态和手段,让参与者在新疆绝境进行极限挑战,目前已经推出五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