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车太贤果然最爱野蛮女友 小眼睛厚嘴唇让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5: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对于北京的影迷来讲,这次韩国电影展最想看到的人应该就是在《我的野蛮女友》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车太贤。昨(3)日下午,车太贤参加了《向左走,向右爱》的首映式,在影城和中国影迷来了个亲密接触。不少影迷已经能够用简单的韩语和车太贤打招呼,车太贤也不甘示弱,用“你们好”“我也爱你们”这样现学现卖的中文问候影迷。

  小眼睛厚嘴唇,看上去憨头憨脑的车太贤一出现,就露出他标志性的憨笑,现场的影迷一下就闹翻了天,因为他这个表情和《我的野蛮女友》中那个受欺负的表情一模一样。

  也许是心情很好的缘故,车太贤昨天显得很轻松,挤眉弄眼、抠鼻子这些不雅动作,他也不忌讳。轮到他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耸耸肩膀、整个人晃来晃去、眼睛总是不好意思地盯着地板,再加上韩语那种独特的腔调,给现场带来不少笑声。他自己倒是无所谓,大家笑,他也跟着笑,还把礼仪小姐献给自己的花像拿接力棒一样拿在手中,他的一举一动好像都逃不掉《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喜剧形象,角色和演员本人那么相近的人也是比较少见的。

  在首映式之后,车太贤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这个台上台下完全一致的人,老是说笑,讲到高兴的地方还会手舞足蹈,嘟嘴挤眼。贪玩在北京网吧玩星际争霸

  记者(以下简称记):

  你来过北京吗?知道自己

  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吗?

  车太贤(以下简称车):两年前就来过了,不过那时候没有人认识我,我当时觉得好无聊,就上街逛。逛到一家很大的网吧,便进去上网,谁知道里面的人都在玩星际争霸,我平时也很爱玩的,所以就加入了他们的战队,嘿嘿,我们这边居然赢了。

  记:你对中国电影了解吗?现在有很多韩国明星都到中国拓展市场了。

  车:中国电影在韩国上映的不多,我的了解很有局限,不过《英雄》、《卧虎藏龙》我个人很喜欢,它们都是非常大气的武侠片。韩国也在拍武侠,但是没有那么成功的电影。我在韩国还有很多工作,暂时没有考虑到中国来发展。示爱女友还是野蛮好

  记:你和那么多的女演员配合过对手戏,好像绯闻都很少?

  车:那是因为她们觉得我不像男子汉(笑)。

  记:怎么会这样认为呢?

  车:那就要问她们啦,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不是那种很男人的人,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自己比较喜欢野蛮女友。

  记:全智贤?

  车:(大笑)不行,和她在一起太累了。我背过很多女孩子,背全智贤最累,她太高了,在我背上的时候太长了,为了不让她的腿拖在地上,我只能使劲弯腰。自剖好喜欢林青霞哦

  记:有喜欢的中国演员吗?

  车:我刚看了《无间道》和《甜蜜蜜》,所以现在觉得这两部戏的主演梁朝伟和黎明非常棒,有机会的话很想合作一把。

  记:那女演员呢?

  车:嗯……(眼睛看着天花板)林青霞!(大笑)我觉得她很不错,我很喜欢她,不过喜欢她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现在的话,嗯,张柏芝很不错。

  记:两个人都长得好像啊?

  车:哈哈哈,真的很像吗?我只是看了张柏芝在韩国的作品《白兰》,所以觉得她还不错呢。

  记:很多人觉得你演出没有突破,老是差不多的角色。

  车: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因为我每次演这样的角色,大家还是在叫好。

  记:如果你一生大家一提起你就只想到《我的野蛮女友》,会不会很悲哀?

  车:(一愣)怎么会,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证明这部电影很成功,这个角色太适合我了。

  记:不少人把你和周星驰的表演放在一起比较。

  车:是吗?我最近看了《少林足球》,不觉得我和周星驰有相似的地方。如果硬要比较,那可能就是搞笑的时候,表情会有点夸张吧。

  记:有没有想过接一点新的角色来转型?

  车: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我变严肃了,大家可能会受不了的,就像周星驰如果有一天突然不搞笑了,可能很多人也会受不了吧?爆料嘴唇吓坏了妈妈

  记:很多人觉得你的嘴唇最性感。

  车:不!那是手术失败的产物。

  记:你是说你曾经做过整容手术?

  车:开玩笑的,其实我出生的时候,嘴唇就很厚,我妈妈看见我第一眼就被我的嘴巴吓住了。所以谁要是提起我的嘴巴,我就会说这是手术失败的产物。

  记:中国观众和韩国观众表达热情的方式有什么不同?

  车:韩国观众知道我最喜欢听什么?他们会大声叫“你比电视上好看多了。”我个人最喜欢听到这样一句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