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商标被抢注 9日将拉响贺岁第一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43 南京晨报

  时下商家抢注卖座影视剧商标的现象愈演愈烈,继《绿茶》安全套、《无间道》防盗门、《十面埋伏》牌无电汽车冰箱之后,马上要进入档期的贺岁片也未能幸免。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天下无贼》首映式“热身”还没有启动,北京纳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先下手,于上周抢先申请注册“天下无贼”商标,并被国家商标局受理。

  这一商标代理机构提供的“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显示,纳美公司在第5类、第2类申请注册,涉及的商品主要包括空气净化剂、空气清新剂、消毒剂、除臭剂、杀菌涂料等。

  北京纳美公司解释称,现在装修过的居室、汽车、医院等场所的有毒有害气体、病菌等可算是危及人类健康的“贼”,而公司与世界500强之一合作开发生产的新一代纳米光氧触媒空气净化产品“健康钛”,能迅速分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让各种有害物无处可藏,这无疑和电影《天下无贼》所要传达的“人人为善、天下无贼”主题十分吻合,所以要抢注这个商标。段世文

  《天下无贼》9日拉响贺岁第一炮

  晨报讯(记者王慧)由西影华谊发行的年度贺岁大片《天下无贼》12月9日零点在全国35条院线及云南、新疆电影公司的所有影院同期全面上映,从而拉响贺岁片的第一炮。目前,计划投放的400个拷贝,包括100个数字拷贝和为照顾南方观众欣赏习惯而特别准备的粤语拷贝已被各电影院线瓜分一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电影院线及电影公司,在《天下无贼》的影院落实和拷贝投放等各项准备工作上已经做好了周密的映前安排。

  上海联和电影院线下属的环艺、柯达永华、UME新天地等11家影城与上海大光明院线的13家影院,都作出了细致的《天下无贼》的排片计划。统领苏州、扬州、无锡、张家港等城市影城的世纪环球电影院线,共投放拷贝8个,总排映单位17家,合计银幕53块,敞开大门欢迎《天下无贼》的到来。据悉,许多电影院线还会在《天下无贼》上映期间抛出一系列的促销计划,以便凭借《天下无贼》赚取更多的银子。上海联和电影院线的市场总监吴鹤沪表示,联和希望通过该片完成他们的年度计划1.8亿,并力争突破1.9亿大关。(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