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限正义》演绎中国版《追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今晚登陆南京新闻【综合消息】视剧《无限正义》,讲述的是一个充满悬念的警匪故事,被誉为“中国版《追捕》”。

  该剧由徐庆东执导,吴若甫、张潮、王茜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徐导介绍,好看的故事是普通电视观众最直接的需要,《无限正义》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是该剧最大的特色,“其实这部剧的人物关系有些像《追捕》,但是剧情结构却借鉴了美国现在最热门的电视剧《
24小时》。剧本戏剧性强,密度极大,情节多,节奏快。情节设计环环相扣,悬念层出不穷,追捕线索千头万绪,对观众的智力将会是个极大的考验。”

  据介绍,《无限正义》这个剧本是主演吴若甫从十几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一口气看下来终于让他下了再接戏的决心:“目前我的生活很简单,一年中除了旅游,就是看本子看片子,《无限正义》这个剧本我只看了梗概,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由于吴若甫被外界定位为硬汉派成熟男子的代表,所以邀请他出演类似警察、军人的剧组非常多。对这种一窝蜂的现象他也有自己的看法,“大家可能以为我这个样子,应该演过不少警察,但我算了一下警察演得还真不多,我不会刻意避免去演或是不演什么角色,角色身份相同也没关系。如何能演出自己的风格,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