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北美宣传《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这一边,新片《千里走单骑》正在云南夜以继日地拍摄;另一边,《十面埋伏》又已在北美上映。张艺谋这几天可真是忙疯了。虽然新片中没有章子怡演出的份,不过为了北美宣传,两人近期同出同进,频频在北美公开场合曝光。不同于在内地所有的消息由张伟平代言,在北美宣传时,张艺谋和章子怡两人总是并肩笑脸相迎各路媒体记者。在近日和《每日新闻》记者访谈中,章子怡坐在张艺谋边上说:“我现在没有男友,主要是没空。”

  回忆起在中央戏剧学院念书时的情景,章子怡出人意料地说并不喜欢母校,因为竞争太激烈。“当时我们都是住在一起,女孩们争风吃醋,在背后说别人是非,到老师那里告状……很多女孩都想成为最好的,我那时候有点不合群,常常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情。”

  因为《卧虎藏龙》,章子怡逐渐被国际社会认识。章子怡告诉记者,每个男人看见她的第一句话总是“你真性感”、“你很美丽”之类的话。而站在红地毯上,尖叫的却都是女孩。“我想她们尖叫是因为总是梦想成为明星,而我在银幕上的形象就是她们的梦想。不过和国外的崇拜者都是男孩相比,国内的女孩更加有激情,这点很有意思。”

  《十面埋伏》是章子怡和张艺谋合作的第3部电影。“当我第一次看到子怡,她才是个19岁的小姑娘。”张艺谋回忆说,“当时她什么都不知道,年轻又害羞。但是我看到了她的灵活和聪明。”记者询问感情问题,章子怡说:“我现在都没时间交男友,整天拍戏,飞来飞去,认识的不是导演就是演员。”不过,小章在最后也高兴地说到:“我最近开始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和俱乐部了,因为他们说我应该有点自己的生活。”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