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饰演唐高宗一生,张铁林吊眼角扮年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近日从大型历史剧《无字碑歌》剧组得知,张铁林等一票主要演员的定妆照已新鲜出炉,据悉,张铁林此次将跨越唐高宗的一生,从青壮年一直演到老年驾崩。而在众多《无字碑歌》演员的定妆照中,青年版唐高宗的形象一下跳入眼帘,张铁林的青年造型实在可谓“英气逼人”。

  此前有刘晓庆为饰武则天请造型师毛戈平为其施展回春术,而《无》剧选择由斯琴高
娃和曾主演《错爱一生》的温峥嵘分别饰演中老年和青年武则天,所以在女演员方面并不需要大下回春之术。饰演唐高宗的张铁林却要挑战二三十岁的唐高宗,与温峥嵘版武媚娘大演对手戏,因此在外形上青年版唐高宗给剧组提了个难题。

  记者采访到《无字碑歌》的化妆师赵白,她说为了让张铁林一展年轻高宗的风流倜傥,这次在造型时参考戏曲演员化妆的办法,把张铁林的眼角吊高一点,脸部皮肤上拉。

  这听起来有点像美容手术拉皮,张铁林笑说,这个年轻扮相确实不怎么舒服,但是比起戏曲演员的舞台妆,他吊吊眼角实在不算什么。他以前也做过年轻装扮,比如电视剧《聊斋先生》,但都没有这次的青年版唐高宗让他满意。

  这次首批剧照出炉,很多人都觉得他的青年版唐高宗看起来很自然,导演陈燕民更是竖起拇指说:“铁林可以走偶像路线了。”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