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不出庭:我巴不得高峰只给一块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离高峰儿子王圣元索要抚养费的官司开庭日越来越近了,记者昨日联系到了王纳文,她告诉记者,目前还不准备12月7日出庭,她巴不得高峰只愿意给一块钱,这样就可以让孩子和高峰一刀两断了。

  阿文的声音听起来很不错,她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孩子的身体不好,让她挺担心的,好在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虽然12月7日就要开庭,她却没有计划去北京出庭,因为法院还
没有通知,也许到时让两个律师出面就行了。她说现在不在酒吧里演出了,而是给朋友帮忙做生意,生活还能过得去,绝非一些报道说的穷困潦倒。

  据阿文说,其实凭她自己也能把元元抚养长大,但这孩子也是高峰的儿子,高峰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像他转移财产这样的行为很好笑,“人不行干啥啥不行,要不酒店生意怎么会一直不好呢?”阿文说,其实对于抚养费的多少她根本没有寄予多少希望,巴不得高峰只给一块钱,这样就有理由让孩子和他一刀两断,再也不要有谁跳出来说要争抚养权的事。不过,高峰该付的绝不能少,“高峰要是给得少了,我的律师也不能愿意。”(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